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于台煙 & 梁弘志 - 我想你不是真心愛我
2021/04/05 01:37:08瀏覽1022|回應1|推薦18

于台煙 & 梁弘志 - 我想你不是真心愛我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這首歌詞曲創作時,正是林秋離與熊美玲談戀愛,兩人吵架,而有「我想你不是真心愛我」的歌詞。後來和好,修成正果,結局完美。演唱者梁弘志、于台煙唱出戀人閙小脾氣的埋怨、委屈和期待慰藉的心態,表現稱職。

歌詞

我想你不是真心的愛我,要不然你會將青春都給我;

我想你不是真心保護我,看我流淚卻不給我安慰。

我要你依稀多情的溫柔,做一種完全屬於我的夢;

我要你傾囊所有的真情,只我一個在未來的選擇。

不願將命運掌握在別人的雙手,

我將會堅持愛過之後,再也無怨無尤。

其實我所盼望只是瞬間的挽留,

讓你細細看我,也能讓我看看你是否真愛我。

 

我想你不是真心的愛我,要不然你會將青春都給我;

我想你不是真心保護我,看我流淚卻不給我安慰。

*

*

林秋離和熊美玲是夫妻檔音樂人,女作曲,男作詞,合作創作大量經典的流行歌曲。

熊美玲與相戀六年男友分手,情緒低落之際,遇見尋約歌曲作者的作詞人林秋離。林秋離、熊美玲彼此欣賞對方的才華。二人合作,熊美玲先寫曲,再由林秋離根據曲意境填詞。

他們為張清芳、張國榮、劉德華、張惠妹、黃鶯鶯、阿杜、林俊傑等三百多位歌手寫過七百多首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me1223&aid=159729283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2 11:17
懷念梁弘志,更懷念他寫的<恰似你的溫柔>,他跟于台煙合唱的這首歌,我個人非常喜歡。
*謎*- 最後的溫柔(翻唱)(foreverme1223) 於 2022-09-06 20:45 回覆:

那時期的許多歌曲,作詞譜曲人與演唱者配合得宜,

伴奏也動聽,整體頗有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