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觸_你不用知道 ))
2010/10/08 17:18:17瀏覽239|回應0|推薦23

愛情總是不滿足

但偏偏在生活中

不想擁有也只是說說的

它在心中掙扎、拉扯

及時得到了愛

也怕有所失去。

往往因為小事而爭執

想抓住什麼

抓了又跌下了什麼

總被自己的自由給打敗了。

才發現無形中

因為在乎而想擁有的更多

這不是十全十美的

就來句貼切的話吧。

『有時候,還是輸給了距離。』

愛情沒有對錯

這是一個互相扶持的節奏

兩兩需要配合及付出。

留給對方一些空間吧

我想了很久

或許不因該為了什麼而執著

就像插秧一樣

需要一些間隔

讓彼此都可以長的高大

我們人也是一樣

需要空間試著學習每一個道理。

重要

我學習知足

學習體諒

試著不去在乎太多外界的事務

好讓這份愛可以蔓延。

擔心是難免的

我會用樂觀的心情去面對

因為我想做個好人...

往往好人最難當

若一時不對

都毀於你所有的努力

可是我不去想

因為就算我跌倒了還是會努力。

當看著愛的時候

好甜、好美、想佔據

當握在手心中的時候

普遍、平凡、寵壞

這是大部分的人所看不到的盲點

那為什麼不去珍惜與把握。

在每一點一滴的過程中

都是很好的起步

看兩人怎麼去延伸。

『當心痛如刀割,才明白那是思念的情心太過深刻。』

雖然我沒看過這本書的內容

它看起來又痛又恨

覺得一切都來不及了

說的再多、再美、再後悔

都無法彌補以前的好

有也只是平行線

收著心疼

真是如此諷刺。

有時候旁觀者雖然清

但卻也忘記自己的角色

以為自己就是男主角、女主角

人與人之間是受尊重而信任

在對的場合適當的說

在錯的場面提醒的說

不要太刻意去跨過那界線

那才是最不理想的說法。

這是我的愛情

我自己來

相愛是兩個人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

愛情不需要套招

每一個都有每一種方法來相愛

那就笑笑來場美好的相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920501&aid=448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