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 因為妳 9-23 。
2010/09/24 01:21:51瀏覽342|回應0|推薦19

何時的相遇

開始走上不一樣了

當兩個世界接觸時

就是種緣分的存在

從妳我即時的了解

從電話的關心、談心對話

從見面的一刻知心還知心

原來都已經走過好多好多天了

分享著彼此的生活、事務等。

可是我們都是傻瓜

因為各有所以前的陰影

所不想讓自己再度傷害第二次。

時間依然在走

我傻傻的忙過來

妳傻傻的等過來

接下來呢 ?

我在妳心佔了一部分

妳在我心取下了一位

好不可思議的聯絡

把所謂的情感無限蔓延

我沒有想到會有今天。

在一瞬間

妳已跨過那界線與我相伴。

我像在作夢一樣

才發現這不是假的

這像個小巷

往前走   往前走

把握每一分一秒

緊緊握在自己的心裡。

當你在電話的一旁

感覺到妳的思念

但妳的聲音卻讓我會心一笑

讓我思念著妳的一切

想念那四天

原本以為

我可以以最有自信的一面帶給妳看

但是我的心卻不聽話

一次一次讓我的笨拙顯現出來

甚至紅通通的臉頰告訴妳我在想什麼。

寶貝

你真的很重要

很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讓九月九日的話所實現 ?

讓妳己住在我心房

握在手心中。

我真的很慶幸

擁有你的好

像個禮物給予我所有

妳手上像握住了一隻畫筆

在我的房子裡繪圖

在我的世界畫上了快樂

把開心用彩色表現的如此心動。

妳曾說

遇到你真的很開心

讓我的生活變的很不一樣。

我曾說

現在的妳很重要

未來的妳更重要

而且是永遠  恩麻。

最後

在這個好日子裡

把我心中的所有

送給妳作為今年的禮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920501&aid=443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