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多個為什麼...
2010/07/05 14:21:29瀏覽275|回應0|推薦14

從昨天晚上

跟朋友聊天

發現手邊的快樂

是身邊朋友的關愛

對我說了一些話

我的心是掛在那裡打轉

會有更適合我的 ?

...

愛這個字

我以搞不清楚是什麼了。

說我比別人更需要...

我笑笑的說:習慣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玩玩勁舞

我才發現

少了一個夥伴

就從那天電話起

我自己藏了起來

等到我坐在床上睡不著時

我才知道那很重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了好久

當初我就是壞人了

卻假裝當個好人

可是一天一天

那都不是問題了

因為我們都認為是知心

之後

我傳了簡訊

看完最後一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抱歉

我讓妳失望了

當我看到有段話

我很想說

我從沒再需要的時候

才想到妳

在前幾天

老實說

我是看著妳上限

看著妳狀態

看著妳網志

只因為我不敢面對

我密妳的那一刻是好是壞

頂多問問奶茶

妳的生活OK吧

原來

我早已讓妳難過了

Sor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我難入睡

打滾快死掉嚕

我還可以作夢耶

這是好夢還惡夢

原來妳早在我夢裡玩耍啦

天阿

為什麼

我無形的

忽略了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前我聽了一首歌

是某人錄給我的

當下嘴角不經意的笑起

想到那天看到的

熟悉的東西

出現在我眼前

光滑的十字架

藤蔓環繞在它身

它有兩個

一個在盒子裡

一個在

那脖子戴的黑條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920501&aid=419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