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朋友
2018/08/26 11:18:21瀏覽932|回應0|推薦12

君乘車,我戴笠,他日相逢下車揖

君擔簦,我跨馬,他日相逢為君下~春秋時越謠歌

    又臨離別時刻了,我們因工作而相識,從第一次見面淺淺點頭微笑到可以一起分享手機裡家人的照片;從不知姓名到聽懂彼此的冷笑話;從擔心妳幫我打分數到原來妳我互相欣賞.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上唱歌聲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唐.劉禹錫<竹枝詞>

    別用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安慰我,我就是不想它散,雖然別後LINE裡依然有妳,但空間已隔絕妳我,見面似乎遙遙無期,手機裡的問候比不上千千萬萬妳面對面眼裡的笑.

    更怕生離之後的死別,我從不敢去想,好友啊!請別做無情人,我依然收到妳的訊息會喜悅不已.

    今晚的月色真美,月亮伴著古人也照著今人,朋友啊!如果妳也想起我,請抬頭看看月亮,我對妳的情意及祝福託給她交給妳,希望我們之間的友情不為時空隔離而轉移,即使不聯繫, 但是妳對我的好我時刻銘感在心裡.

僅以這篇文章感謝這兩年在職場上對我照顧的工作夥伴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stbanana&aid=11447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