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創作/愛情路/國
2008/04/17 20:06:47瀏覽1078|回應0|推薦108

 青澀的日子 妳我的愛恨
 交織著模糊記憶 是甜蜜的傷痕

 無悔的過往 總需要找些理由

 迷惑的愛情 浪漫的
青春 讓心事去找尋
 妳我的愛情路 無止境異途不歸路

 只剩我一人來獨守 不敢要求妳來陪

 我可以一個人來承受 該做的我會盡力去做

 也不願讓妳陪我受苦 不讓妳參于


 選擇了宿命 選擇了悲情

 我選擇離開了妳 不想再耽誤妳

 疲憊的靈魂 還擁有妳的味道

 逝去的愛情 就讓它失去 
我不願去找回
 妳我的愛情路 不會有美麗的結局

 可能是我倆的無知 可能是我太天真

 犯下了不該犯的錯誤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兒

 不想再說是為了妳好 妳不會接受


 妳我的愛情路 無止境異途不歸路

 只剩我一人來獨守 不敢要求妳來陪

 我可以一個人來承受 該做的我會盡力去做

 也不願讓妳陪我受苦 不讓妳參于


 花蓮 毗沙門太子 於青楓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