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創作/岩薔薇
2008/03/08 00:20:20瀏覽831|回應0|推薦34
 我無須肥沃的土壤 
 只選擇生長在貧瘠岩壁上 
 我不需溫室的呵護 
 只要有風雨烈日來相扶持 

 我無須冷豔的丰采 
 只想生長出微暈的紅笑顏 
 我雖沒玫瑰的嬌媚 
 依然還是需要有一只花瓶 

 四季 已擦身而過 
 脾氣已被風雨磨盡 
 而我 依然還是會有刺 
 和不想被改變的原生種 
 我拒絕了你的照料 
 我會很認真地活著 
 為了 他人掌聲的讚嘆 
 和屬於我的第一道曙光 

 而我 依然還是會有刺 


 花蓮 毗沙門‧太子 於青楓居

 獻給舍妹 九天鳳‧岩薔薇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