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願我所有的好朋友們
2021/05/12 10:09:17瀏覽361|回應0|推薦6

今天﹐五月十一日二零二一年﹐距前篇〈掠過的風兒〉僅短短六個多月的時間﹐全美新冠病毒的疫情竟快速擴大為三千二百九十四萬多人感染﹐五十八萬八千五百多人往生﹐真是令人驚嚇的瞠目結舌。
目前﹐美國從年初已經開放全體接種疫苗﹐我也打了兩劑『揮瑞』暫時安全了?﹗其實﹐誰知道呢? 仍要隨時保持警覺﹐防疫不能鬆懈。
近來﹐印度的疫情更是可怕﹐在此就不贅述了﹐這全球的禍患何時了啊? 僅有在此祝願我所有的好朋友們﹐健康平安就是幸福﹐祝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願幸福永相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gyuenyuen&aid=16279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