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起
2012/06/23 07:11:02瀏覽528|回應0|推薦36

好奇思緒以超光速前進,探索浩瀚宇宙奧秘,新星從濃密星塵中誕生了,散放出熾熱紅光,在遙遠寂靜的太空,那眩麗永恆耀眼的煙花竟是星球暴烈對撞。 

黑洞巨大無朋的吸星引力,讓周遭無數星辰如泣似訴無奈的墜落,毀滅融入在連光都跑不出的濃縮黑暗裡,在捲進黑漩渦前,怎不盡力散出最後的光與熱。 

穿越光怪陸離的繁星,憶萬光年彈指一瞬間,終於來到了宇宙邊緣,一切萬物的起始點,那是閃爍奇妙光彩謎樣景觀,為何朦朧不清?於是我就睜開了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gyuenyuen&aid=656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