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心人
2009/11/28 13:23:46瀏覽377|回應0|推薦13


早晨七點就起床了
雖然是假日, 沒有賴床真是難得阿~
索性就起身找事做吧!


大致上可以做的家事,都去做了~
嗯嗯.... 飲水機沒水了,該去買水了!
老公還在睡呢... 自己出門去買吧!
想想~~
住在高雄這些年,家中的飲水都是去買RO水,
回家再煮沸飲用的。


到了賣水站,正好有一個男士在加水~
他看到我,很熱心的說 ....
" 還有剩餘5元的水,給妳好嗎?"
我點頭說好,先謝謝他了~

他正好要提水離開的當下,
哇哇‧‧‧
他 滑 倒 了 !!

水 也 倒 了 !!


他很尷尬的苦笑‧‧‧還對我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還是很謝謝他~


平常都是老公出去加水站買水,
今天早晨的偶發事件,有點尷尬‧‧
心裏卻暖暖的~~
其實...
好心人還是很多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353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