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城目學的兩本小說--鹿男、豐臣公主
2017/01/11 14:12:49瀏覽984|回應0|推薦17

女兒忙了好幾個月後終於比較有空,開始大量的閱讀,當她讀到好看的書就會推薦給我,所以這兩個月我也看了不少小說及漫畫。

先來看看萬城目 學的書,分別以京都、奈良、大阪為故事場景寫出鴨川荷爾摩、鹿男和豐臣公主,出道的鴨川荷爾摩不只讓他得到新人賞,銷量更直逼40萬冊。

鹿男故事充滿了想像,還蠻有趣的,場景主要是奈良,將神話和歷史融合成的奇幻小說,曾翻拍成電視劇由玉木宏和綾瀨遙主演,還好當時我沒看電視劇,否則已知劇情,讀起小說可能會覺得無趣,應該就不會想看吧?!

 

 豐臣公主則是越讀越覺得好看的一本小說,上市不到一個月就熱賣10萬冊,還被NHK改編成廣播劇。

覺得好看有趣的書,推薦給喜歡看書的你!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8729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