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泰源幽谷
2020/01/08 11:21:22瀏覽1377|回應1|推薦69

昨晚台東只是風大了些,感覺天氣也不錯,今早起床外面風勢雨勢不小,北部西部有多個縣市放起了颱風假,後來聽說花蓮也放假了!民宿老闆表示風雨將會越來越大。

今天的行程只能全部取消,我們決定趕緊回花蓮去!之前來台東時我們走山線,計畫回程沿著海岸線走的。但是現在怕海岸線風強雨驟走來不安全,所以還是走山線回花蓮。

但是糊里糊塗的女兒沒搞懂她同學的意思,所以我們還是走錯了山路,雖然也是山線,不過不是她的同學說的路線。所以陰錯陽差來到了泰源幽谷。

雖然風大了些,但是這時沒什麼雨,下來草草拍了幾張獼猴照。

回眸

如果天氣好,這裡可以好好拍照的,風景不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30568668

 回應文章

as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0 17:01

前年匆匆路過這裡

那時沒看到山大王

妳拍到很多    讚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1-27 09:50 回覆:
其實只有3隻,不畏風雨,守候在現場,跟著牠們的帶領,往裡面邊走邊拍,就像拍到許多猴子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