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旅遊 -- 玉里瑞穗香食坊
2019/10/26 17:18:51瀏覽2051|回應1|推薦72

話說在瓦拉米步道遇到由高雄移居到花蓮玉里的夫妻,一路上與我們同行,真的是愛上玉里的夫婦,一路上撿了一些遊客忘了帶下山的垃圾,想來這些留下垃圾的遊客應該覺得汗顏才是。

一路帶我們到這家瑞穗香食坊,還自動幫我們點了他們第一次的玉里吃到的菜色(應該是擔心我們不懂得這裡的便宜好吃料理有哪些吧?)。

水果排骨,看出來了嗎?芭樂入菜,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還不錯!

龍鬚菜也是非常水嫩,比起我自己炒的還嫩。

煎旗魚肚,新鮮好吃!

白飯免費吃到飽,女兒們一向米飯吃得少,平常都是吃兩、三口飯,菜配飯吃,今天每人吃了約半碗飯!

這餐只花了570元,旗魚肚還剩下一半,我們還打包回住處,當成下一餐的一道菜。

 菜單如下:

出來後才發現原來餐廳就在新興燒餅店前方不遠處,車站走路過來應該不用10分鐘,玉里真的很小!

 

瑞穗香食坊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生街104號

電話:03-888605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9901296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7 13:39
超澎湃的美食料理令人食指大動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