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大紅龍的迫害我才真正看透其本性實質
2013/07/16 16:10:26瀏覽50|回應0|推薦0
經歷大紅龍的迫害我才真正看透其本性實質

江蘇省 獻出

以往我非常崇拜警察,羨慕穿警服的人,認為這些人有「正氣」。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吃喝神揭示大紅龍邪惡本質的話語,我仍不能從心裡真實地恨惡大紅龍,直到親身經歷了大紅龍的殘酷迫害,我才真正看透大紅龍的惡魔嘴臉與邪惡反動的實質。

2012年9月5日下午6點多鐘,我正在接待家庭洗澡,突然聽到急促的砸門聲與吼叫聲:「快開門!快開門!」頓時,二十多個警察如同強盜一般闖了進來,緊接著它們用腳踹洗澡間的門,大聲吼道:「快開門!」我心裡很害怕,不敢開門,它們就強行把門砸開,看見我真的在洗澡,就喝斥我:「快穿衣服!」我從衛生間出來時,一個男警衝上來抓住我猛地往沙發上一扔,惡狠狠地問道:「你的行李、包呢?」我說沒有。男警又一把抓住我用手猛推又用拳頭猛搗,把我推進一間屋認包。包拿走之後,它們又命令我們都靠牆站著,然後開始抄家。當翻到書和機子時,它們都恨得咬牙切齒,口裡不停地罵我們信邪教。一個頭目訓斥下屬:「抓緊時間!還要抓下一批人。」之後它們罵罵咧咧,手持電棍、手槍,強行把我們押到一所賓館。

到賓館後,它們開始審訊我:「你的家鄉地址在什麼地方?叫什麼名字?來這幹什麼的?」我用智慧回答,派出所的頭目厲聲吼道:「你說瞎話!你認識××、×××(區帶領、工人)等人嗎?」我說不認識。他咬牙切齒地怒吼:「我們已經跟蹤監控你很長時間了,有夫妻倆接待你(其實沒有)。」因沒審出什麼,大紅龍派兩個爪牙看著我,不讓我睡覺。第二天,三個警察進屋就命令我站起來,又強行給我帶上手銬,我不帶,抗議說:「我沒犯罪,你們怎麼能這樣對待一個手無寸鐵的老太太?」它們氣急敗壞,怒罵我是老妖婆、信邪教,並對我拳打腳踢:一個惡警用拳頭朝我的臉猛打,打得我眼冒金星、臉部麻木;另一個使勁薅我的頭髮;還有一個用手銬打我的頭和後背,硬把我按倒在地,猛踢我的腿與全身,強行給我帶上手銬。我的頭被打出血,後背被打破約有15公分長的一道傷口,腿更是疼痛難忍(四個月後,腿還不能走路),就這樣它們仍不放過我,硬把我從地上拽起來讓我蹲著,繼續審我,我支撐不住就倒下了。它們如同惡狼一樣吼叫,逼我站起來,又讓我蹲下,來回折磨我,在痛苦中我想到了神話:「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牠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對照神話結合現實我才看見我所崇拜的「人民警察」簡直就是披著人皮的衣冠禽獸!什麼「宗教信仰自由」、「民主、人權」全是欺騙人的花招!大紅龍打著正義的招牌美化自己,暗地裡卻抓捕、囚禁、毒打、辱罵、定罪、迫害信神之人,不把人當人待,如同惡狼野獸一樣凶惡、殘酷。

第三天,大紅龍把我轉押到另一個賓館,在這裡我看到一個認識的姊妹,我們都沒吱聲。緊接著大紅龍又帶一弟兄與一姊妹從門口過,讓他們指認我,弟兄大聲說「不認識」。之後它們連夜審我,讓我交代姓名、地址,並問我:「你認識他們嗎?來過這裡嗎?領導是誰?只要你說出一個領導就放你出去。」我仍沒說,它們便惱羞成怒,惡狠狠地罵我:「被洗腦了,頑固不化,死不悔改。」我反駁道:「我信神走的是正道,你看我哪點不正常?信神沒有領導。」大紅龍氣得要發瘋,氣急敗壞地說:「你信的是邪教,是國家打擊的,是違法的,反對共產黨,與法輪功一樣!」我見證神:「我們信的是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我們從來不鬧事,也沒找過你們的麻煩,神為人類擔憂哭泣,你們為什麼非要與神作對呢?」大紅龍的頭目惡狠狠地說:「有共產黨存在一天,就不許全能神存在,對你們這些人就要狠抓、狠打,直到完全消滅掉,因你們罵我們是大紅龍。」我說:「大紅龍起初是引誘亞當、夏娃犯罪的邪靈,它是背叛神的天使長……」它氣得咬牙切齒,威脅道:「我讓你知道什麼叫疼!」於是它們準備給我用刑——坐老虎凳,並讓醫生給我量血壓,一量150。它們就給我吃降壓藥,用刑前又讓醫生給我量血壓,血壓沒減反而增到180,它們只好放棄用刑,我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保守,同時更加恨惡大紅龍的邪惡、卑鄙與無恥,正如神話說:「牠要將神的全部都毀於一旦,要將神再次污辱、暗殺,企圖拆毀、攪擾神的工作,牠怎能容讓神與牠『同等的地位』?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插手』人間的工作呢?怎能容讓神揭露牠的醜惡的嘴臉?怎能容讓神打亂牠的工作?這魔鬼氣急敗壞,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治理牠的朝綱?牠怎能甘拜下風?醜惡的面目原形畢露,令人哭笑不得,實難提起,這不是牠的本質嗎?」神話一針見血地揭露了大紅龍逆天而行、倒行逆施,與神為敵的反動實質,它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打岔攪擾、拆毀、取締神的末世作工,讓人都遠離神、否認神、棄絕神、背叛神,把它當神來敬拜,達到它永久控制人類,任意敗壞、踐踏人,最後將人吞吃的目的。看透大紅龍的險惡用心,我愈加恨惡這個老惡魔,立志要為神站住見證,滿足神。

大紅龍為了給我用刑,加倍地給我吃降壓藥,我在心裡呼求神的幫助。第二天用刑時,我的血壓不但沒有下降,反而上升到220,這更使我看到了神的全能,連續幾次都是這樣,我真正體嘗到了神的愛與保守,更加確信全能神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神是信實的,神的全能主宰、奇妙作為無處不在,是神看顧保守我,使我一次次逢凶化吉。受神愛的激勵,我更加有信心,誓與大紅龍決戰到底,絕不向大紅龍低頭,不屈服在它的權下。

大紅龍不僅慘無人道地折磨我的肉體,六天六夜不讓我睡覺,而且還百般摧殘我的精神,不停地羞辱、戲弄我,企圖讓我屈服。有一個惡警用手機對著我的臉拍照,並辱罵、戲弄、誣陷我:「你看看你這張老臉,就你們這些人還想推翻共產黨,真是痴心妄想,白日做夢!」它露出鄙視的眼神,冷笑道:「今天把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全部都抓住,被抓的你們的神就不要了,抓的越多你們的神不要的越多,最後就把你們全消滅掉,信耶穌的我們不管,專抓你們信全能神、實際神的,你們是我們最恨的邪教!」惡魔的這番鬼話讓我憤恨不已,更加認定大紅龍就是神的仇敵,是神的冤家對頭!人敬拜神乃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大紅龍卻不擇手段想盡一切辦法讓人背叛神,妄想將人都治於死地,為其陪葬!大紅龍試圖與神作對到底,將神的選民一網打盡,徹底暴露出其邪靈的實質,正如神話所揭示:「簡直是不可理喻!讓人恨之入骨,似乎神與牠是冤家對頭,似乎神與牠勢不兩立,企圖將神趕走而自己卻逍遙法外,這等魔王!怎能容讓牠的存在?將神的工作攪擾得破爛不堪、狼藉遍地才善罷甘休,似乎要與神作對到底,不是魚死便是網破,故意與神作對,步步緊逼,醜惡的嘴臉早已暴露無遺,已到了焦頭爛額的地步,仍不放鬆對神的仇恨,似乎恨不得將神一口全部侵吞方解心頭之恨。……這幫狐群狗黨來在人間騷擾得雞犬不寧,將人都帶到了懸崖前,暗想將人推下摔得粉身碎骨,之後便侵吞人的屍骨,妄想打破神的計劃,與神較量,孤注一擲,談何容易!十字架上終究是為罪惡滔天的魔王預備的……」神話給了我信心與力量,大紅龍再猖狂也只是神手中的效力品,是神調動它來成全神子民的,想到這些我心頓感釋放。

審訊到第六天,我已被折磨得筋疲力盡、心力交瘁,血壓上升,心臟病也犯了,走路都走不穩,大紅龍還用力推我,險些將我推倒。9月11日它們把我轉到另一個派出所,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判我勞教一年半。在去勞教所的路上,它們給我帶上腳鐐、手銬,半路上又強行給我加量服用降壓藥(因它們擔心勞教所不收我),以致我的身體極度虛弱,但它們絲毫不管我的死活。去醫院時它們仍讓我帶著腳鐐、手銬,每走一步都特別艱難。到了勞教所,醫生給我檢查身體時對它們說:「你們給犯人過量用藥,會導致人窒息死亡。」由於我血壓太高勞教所不收,無奈它們只好把我押回本縣。11月23日我心臟病復發,大紅龍才讓我女兒把我接回家。

親身經歷大紅龍的殘酷迫害,我才看透大紅龍的邪惡與反動本質,更加恨惡大紅龍的假冒為善、欺世盜名,大紅龍宣傳的「宗教信仰自由」「公民合法權益」「以法治國、人人平等」「公平公正」等等全是欺騙人、愚弄人的謊言。因大紅龍是邪靈投胎、惡魔轉世,所以它做不出對人有益的事情,只能坑害民眾。經歷大紅龍的迫害,更加堅定了我跟隨全能神的信心,哪怕剩下最後一口氣也要與大紅龍決戰到底,誓死站在神一邊,因為唯有跟上全能神的腳蹤、棄暗投明才能見到光明,活在神的祝福、應許之中。全能神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神的拯救工作即將結束,願尋求真道的弟兄姊妹都能把握住這短暫的蒙拯救的良機,神在巴望、等待你早日歸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95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