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牢獄中只有依靠神才能站住見證看見神作為
2013/07/17 09:33:49瀏覽136|回應0|推薦0
牢獄中只有依靠神才能站住見證看見神作為

上海市 小仲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有兩年了,在聚會中我常聽弟兄姊妹交通大紅龍怎麼逼迫神、迫害弟兄姊妹,人只要依靠神就能看到神作為,為神站住見證。後來神擺佈環境,我也經歷了大紅龍的抓捕,我才真正體嘗到了依靠神的甜頭。

2013年1月10日晚上11點左右,6個弟兄姊妹正在我家(我獨居)聚會,突然停電了(後來得知是大紅龍把我家門外的總閘關了),我們就準備睡覺。剛睡不久,就聽到一個男人在外面敲門,說我家漏水把他家的地板泡爛了。當時我沒想到是警察,就說我一個女人在家不方便開門,他說看一下漏水的情況就走。我信以為真,剛把門打開一條縫,十幾名警察(其中2人穿制服,其餘都穿便衣)就闖進我家,它們不由分說把我的雙手反扭在背後,其中兩個惡警把房門踹壞,讓6個弟兄姊妹全蹲下。它們用攝像機「咔嚓、咔嚓」到處亂拍,並翻箱倒櫃地找東西,頓時我家被翻得一片狼藉。然後它們要把我們全押走,我上廁所它們也不讓,我順勢把要用的東西放在包裡隨身帶走(包裡裝了一個小機子)。到了樓下,我發現有十幾輛警車停在那裡,凌晨2點我們被押到派出所。我被單獨關在一間屋裡,有人輪流看守,一個惡魔讓我交代是誰傳我信神的,並恐嚇我:「如果不說就把空調開到零度凍死你。」我心裡有些膽怯,於是向神禱告:「神啊,臨到這事有你寶座的許可,願你看顧保守我,不管它們怎麼整治我,我都順服你的擺佈安排!」此時神開啟我想起以前有個姊妹被大紅龍抓捕,當時大紅龍把空調開得很低,但神看顧保守,最後也沒有凍生病。認識了神的全能與保守,我不再懼怕。接著大紅龍問我信了多久,我說兩個月,它們見我信的時間短就哄騙我,假惺惺地買包子給我吃,還說:「你看我們對你多好,只要說出你的教會就放你回家!」神開啟我識破撒但的詭計,我想起聚會時立的心志:「如果我出賣弟兄姊妹或教會,願神讓我死無葬身之地,出門讓車子軋死、撞死!」誓言保守了我,我暗下決心:寧可死也不能背叛神,不做猶大!我又想到恩典時代的司提反為神殉道,多少虔誠的基督徒都為神拋頭顱、灑熱血,為通行神旨意捨命跟隨,我為什麼就不能呢?想到神話說:「我將我的一切榮耀都賜給了你們,我將以色列選民未曾得著的生命賜給了你們,你們理當為我作見證,理當為我獻青春、捨性命。我將我的榮耀賜給誰,誰就得為我作見證,為我捨命,這是我早命定好的。」神話給了我極大的信心與力量,今天我豁出去了!我要效法彼得,寧可為神死,也要站住見證滿足神。大紅龍為了讓我說出教會的事,施詭計引誘我說:「你年紀輕輕的,七人當中就你最漂亮,你說出教會的事,我們就在公安部門幫你找一個好男人。」面對魔鬼的邪惡無恥,我恨得咬牙切齒,拒不回答它們的問話。大紅龍見這招沒用,立即換了一副嘴臉,恐嚇我說:「你不說是嗎?你的罪最大,因為你是房東,這些書都是從你那裡搜來的,憑這些就要判你無期!」因受神愛激勵,我心想:能為真理坐一輩子牢也值,於是我仍不開口。大紅龍無計可施,天亮之前來了一個年輕男警來審我,我見他面目較善,就向他見證神:「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是老天爺下到凡間來拯救好人,你不要跟上天作對,那樣沒有好下場,你以為神滅人還需用刀槍嗎?神把你的一口氣收走,你就完了。」他說:「我也沒有辦法,為了飯碗。」第二天上午8點,大紅龍給我拍照、錄指紋,我不願配合,它們就揪住我的頭髮用腳踢我,結果錄指紋的機器壞了,兩個大紅龍折騰了二十遍也錄不好,從中我看到了神的大能。下午,一個警察問我們幾人在哪裡認識的,又問6個弟兄姊妹叫什麼名字,我說不知道,它說:「她們在你家,你怎麼不知道她們的名字?」神加給我智慧,我說:「你們十幾個人也去了我家,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你們叫啥名字。」它們啞口無言。一個陰險邪惡的警察對我說:「只要你說出一個人,在這邊沒有我辦不了的事情。」正說話間它接了一個電話,臉色大變,急匆匆地走了。我知道是神為我開闢出路,心裡感謝讚美神。之後又換了一男一女來審我,女警把我的包打開,把我的機子(內存卡裡有神話及講道)打開聽歌,我心裡一個勁兒地默禱:「神啊,家裡的神話書被大紅龍搜走了,這個小機子是我的命根子,千萬不能被魔鬼收走!」

晚上8點左右,我們七人被押到看守所。在看守所的前半個月,幾乎天天審問。剛開始,我聽到提審就嚇得膽戰心驚、渾身發抖,我知道膽怯是來自於撒但,所以每逢提審我就在心裡拼命地禱告神:「全能神啊!願你加給我力量,願你與我同在,無論大紅龍如何猖狂,它只是你作工的效力品。神啊!我願滿足你,為你站住見證,願你咒詛大紅龍!」真奇妙!禱告過後我就不發抖了,並且信心百倍,膽量十足。第八天,大紅龍提審時不讓我睡覺,連續審問我48小時,使用「車輪」戰術,我閉著眼睛不搭理它們,默想神作工的艱辛,想到神道成肉身來在中國作工二十多年,為了拯救我們這班敗壞至深的人,無辜地遭受大紅龍瘋狂褻瀆、肆意定罪、造謠陷害,在這個鬼城裡被追殺得無枕頭之地……想到神所受的苦,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今天我經歷的痛苦神都親自體嘗,神在前面為我們立了標杆,我要站住見證滿足神!我越思念神的愛,越有信心,儘管大紅龍對我恐嚇又威脅,說這麼多人在我家聚會是反黨、反政府,早該把我拉出去槍斃,但我依靠神沒有懼怕,心想:即使讓我死也有神的許可,但我要活著為神作見證!於是,我用手銬往頭上砸,假裝尋死來嚇唬大紅龍,隨即我的額頭就隆起兩個大包,但是一點都不疼。兩個警察見狀嚇壞了,讓我不要死在看守所,要死死在自己家,後又冷冷地說:「你想死啊,沒那麼容易,不是我們讓你死就死,你不是信老天爺嗎?老天爺還沒同意你死,你死了也上不了天堂,要下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我說:「你們比我懂的還多,那你們的罪惡比我還要大!」魔鬼蒙羞退去。期間,大紅龍褻瀆神和聖靈使用之人,我心裡氣憤不已,在心裡咒詛這幫惡魔!它們勸我信佛教、道教,我反駁道:「牢房裡有一個六十八歲的老太婆,天天在牢房裡唸經、打坐,她曾經詐騙了人家248萬,我敢信嗎?」大紅龍無言以對。後來它們又恐嚇我,揚言要把我兒子和父母抓來殺頭。我說:「我一人做事一人當,跟兒子和父母沒有關係。」它們說:「能沒關係嗎?你兒子跟你有血緣關係。」此時神開啟我:亞伯拉罕獻以撒時,忍痛割愛為神作了見證,若神要我將兒子獻上,我也要效法亞伯拉罕。當我放下情感不中惡魔的詭計時,大紅龍又施一計,說公安部有權沒收我的房產,神引導我想到神說:「你有愛就會甘心奉獻,就會甘心受苦,就會與我相合,就會為我捨棄你的所有,捨棄你的家庭、你的前途、你的青春、你的婚姻,否則你的愛就不是愛而是欺騙、是背叛!」約伯丟掉了滿山的牛羊和萬貫家產,我這點財產算什麼?沒收就沒收,我豁出去了!於是我對大紅龍說:「隨便!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大紅龍無計可施,看到此情此景我心裡高興無比,因神已得勝,大紅龍已敗亡。一次,大紅龍審問我時,我依然不說,惡魔拍桌子罵我:「死豬不怕開水燙,世上有壞人是正常的,如果都是好人,上哪裡掙錢?發財就發壞人的財,不然喝西北風啊?如果沒有壞人,我們全都下崗了,你不說就以為我們沒錢了?我們工資照發、獎金照拿,吃香的、喝辣的,你關在這裡一分錢拿不到還要受罪,這個牢房就是人間地獄,吃喝拉撒睡都在一塊,這個社會就是『槍桿子裡出政權』。」說完猖狂大笑,聲音如同從地獄裡發出來了,不愧是惡魔轉世投胎。為了讓我說出神家事,它們誘騙我說:「你一個人不說沒用,其他六個人都說了,我是給你機會,早說早給你寬大處理。」這時神開啟我:即使身邊的人都倒下了,你不能倒下,你要為神站住見證!是啊!別人出賣我不能出賣,感謝全能神!我立定心志神就保守。下半夜,兩男一女來提審我時,不僅沒有刁難我,還讓我趴在桌上睡覺,真的感謝神的憐憫!大紅龍連續審問我十五天,軟硬兼施,用盡了手段都無濟於事,最後它們給我定了「東拉西扯、胡攪蠻纏」的罪讓我簽字,我沒簽。

從那以後,大紅龍沒有提審過我。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每天都禱告呼求全能神幫助我,我唱詩歌、默想、揣摩神話,把以前裝備的神話在腦海裡反覆地過了十遍、百遍,依靠神話和詩歌的力量度過牢獄生活。當我向神禱告,依靠神時,處處都有神的看顧保守。按規定新犯人一個月內不許洗澡,但看守所的管教特地讓勞動值日生給我送來一大桶開水,指定給我一個人洗頭洗澡。我心裡深知不是管教好,而是神對我的愛。獄友問我:「你家有人在裡面當官嗎?」我笑著說:「有人當官還能來坐牢嗎?是全能神愛我。」後來,我發現牢房裡有可傳的福音對象,管教幹部中也有人性好的,我就在牢房裡傳福音。2013年2月7日(春節前兩天),大紅龍將我釋放,將我的包歸還於我,出乎意料的是:我的小機子竟然在包裡,並且裡面的資料一樣不少。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我真實的感受到了禱告帶來的果效,只要真心依靠神就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這個小機子從派出所轉到看守所,又轉到公安局,出獄時又回到我的手中,神真是太全能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感謝神蒙蔽了大紅龍的眼睛,使它們有眼無珠看不見。

藉著這次不尋常的經歷,使我在大紅龍的監獄裡蒙了神的看顧保守,領略到了神的全能智慧,認識到無論臨到什麼試煉只要多多禱告神、仰望神、依靠神,神必會帶領我們站住見證,看見神的作為。在大紅龍的逼迫中,我對大紅龍的本性實質也看透了幾分,大紅龍口口聲聲提倡宗教信仰自由,可真正的自由在哪裡?合法的權益在哪裡?我在家信神,大紅龍私闖民宅,想抓就抓;我們出去傳福音,它們就亂定罪名,以「擾亂社會治安」為名大肆抓捕;我們看書聽歌,它們肆意沒收;那些偷搶扒拿、坑矇拐騙、賣淫嫖娼、為非作歹之人,大紅龍卻置之不理,我們敬拜神、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大紅龍卻不容讓,處處緊逼……我越想越恨,心中怒火高萬丈,恨透了這夥惡魔,大紅龍正是神的仇敵,是神選民的仇敵,我決心與它勢不兩立、不共戴天!正如神話所說:「現在是時候了,人早將渾身的力量都準備好,將全部的心血、全部的代價都為此奉獻,撕破這魔鬼的醜惡的嘴臉,使被蒙蔽的受苦受難的人從痛苦中奮起,背叛這老惡魔!」親愛的弟兄姊妹!願我們都能背叛大紅龍,把心交給神,在以後臨到的各種災難試煉中,多多仰望神、依靠神,為神站住見證。因一切都在神手中,大紅龍永遠是神手下的敗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95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