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紅龍殘害我至極 神愛讓我重獲新生
2013/07/14 17:18:30瀏覽43|回應0|推薦0
大紅龍殘害我至極 神愛讓我重獲新生

江西省 吳名

在大紅龍的黑暗統治下,我走過了整整81個春秋,受盡了惡魔的欺凌、迫害,不承想今天還能有機會一吐為快,我真的很激動,過去的冤屈無處伸、無處訴,是全能神的到來,讓我有了傾訴之地,讓我得見光明,心中感到無比欣慰,願神的國早日降臨,結束這個邪惡黑暗的舊世界。

我曾經是一名人人都羨慕的共產黨員。當年的我滿懷激情,立志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然而一場厄運的降臨,將我打入萬丈深淵,讓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哀哭絕望,現在回想起來仍是心有餘悸,心中就像刀絞一樣痛苦難忍,大紅龍惡魔對我的殘酷迫害,一幕幕浮現在我眼前,我苦澀的淚水不斷地往下流……

我16歲入團,18歲入黨,當時靠做教師的伯父把我調到縣裡當了一名圖書管理員。因我做事認真負責,領導很看得起我,不久便將嶄露頭角的我提升為國家幹部。我內心感到無比驕傲自豪,更加信賴國家政府,甘願為祖國報效終生,哪怕獻上自己的性命也要為人民、為社會做有益的事。但後來發生的事打破了我一生的美夢,我萬萬沒想到,我一腔愛國熱情給自己帶來的竟是災禍,讓我賠上了最寶貴的青春年華。我25歲那年,老百姓苦得沒飯吃、沒衣服穿、沒鞋子穿,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百姓飢寒交迫之時,政府還在搞浮誇風,老百姓挖野菜,吃糠粑、糠餅,一斤米要煮幾鍋飯,餓得實在沒東西吃,就挖觀音土,吃了連解大小便都困難。老百姓死的死、病的病,屍橫無數,那些當官掌權的卻吃香的喝辣的,國家政府掛著社會主義革命的幌子招搖撞騙,掛羊頭賣狗肉,喊著「為人民服務、為百姓謀福利」的口號,幹著慘無人道、傷天害理的勾當。所謂的社會主義革命就是革老百姓的命,你說一句政府不好或對政府有看法就要革你的命,老虎屁股摸不得,做起了太上皇。

為了讓老百姓脫離這種苦難的日子,我滿腔熱血,花了很長時間寫了一篇文章《衡量一個國家先進與落後,主要是從人民生活著想,人民生活幸福,百姓安居樂業,就顯得一個國家鞏固與進步,相反的話國家就會滅亡》,我把這篇文章寄到中央,並鼓勵學生們起來主持正義,但學生不敢起來反抗,誰要敢說魔頭半個不字,就要被殺頭,看到大家逆來順受、飲恨吞聲,我就自己寫標語貼在牆上,此舉馬上引起了公安局大搞運動到處查案,找人認證對筆跡,當時我寫字用的是三角板,沒人對得上筆跡。後來公安局找到了一個學生,這個學生不承認,我知道後怕連累學生遭罪,就主動承認是我寫的,從那一刻開始我失去了自由,大紅龍開除了我的工作和黨籍,將我拘禁了起來,當時我感覺天要塌下來了,惶恐地等待著末日的到來。

最後公安局定我「反革命」罪名判處有期徒刑15年。將我戴上手銬、腳鐐押進了看守所,從此過上了暗無天日的非人的生活。公安局的人審問時強逼我承認是「反革命」,我氣憤不平地說:「我不是反革命,我為老百姓利益著想,為人民做事,這一切都是正確的。」但公安局一口咬定我就是反革命,為了讓我招供,他們對我拳打腳踢,還用皮鞭、棍子在我身上狠抽猛打,打得我遍體鱗傷、不省人事。它們冤枉我背後有組織,每隔幾天就提審我:「是不是參加組織了,有多少人?」我如實回答:「沒有,就是我一個。」它們見問不出什麼繼續皮鞭、棍子伺候,每次審問都是準備傢伙來毒打我,這樣的毒打不下十次。有一次審問時,它們使出更毒辣的手段對付我,拿繩子吊著我一隻左手大拇指和一隻右腳大腳趾把我懸空掛起來,他們稱這一招叫「稱半邊豬」,又稱又打,它們拽著繩子一會拉上、一會放下,折磨得我死去活來,這一頓酷刑,讓我手腳的骨頭鑽心般的痛,我沒法用語言表達出來,這群惡魔就用這種卑鄙的手段逼我招供,之後的日子還臨到四、五次這樣的酷刑,我被折磨得沒有人樣,每次遭受痛苦折磨時我都有種不想活下去的念頭,早死早解脫,如果死裡逃生還有一口氣都不知接下來還會怎麼樣!活在大紅龍的牢獄裡猶如活在十八層地獄,大紅龍就是活閻王!整人、害人毫不手軟,惡事做絕。在看守所的三四個月中除了肉體、精神上受到摧殘外,每天還吃不飽飯,餐餐二兩米粥,餓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從看守所出來後我被押到勞教所,每天的生活就是種田、種地、挑糞、挑土、筑壩,天天起早摸黑地勞動,大紅龍根本不把我們當人待,有病不給醫治,受管制、受壓迫,過著豬狗不如的生活。熬了七年之後我又被押到農場,在那裡同樣是無盡無休地勞動,我大好的青春年華就這樣被大紅龍無情地封鎖在了地獄之中……

出獄那年,我40歲,十五年的牢獄生活將我摧殘得像個木頭人一樣,大腦反應遲鈍,手腳麻木,走路扶著枴杖像個八九十歲的老人,看著自己這副模樣,好似從閻王那裡撿回一條命,多麼不值錢。而且我全身上下都是病,肉體留下永遠的痛苦,靈魂深處是無盡的哀傷。出獄後,大紅龍還剝奪了我五年政治權,上街都得跟生產隊請假、打報告。十五年的冤屈,毀掉了我的一切,我的青春、我的前途、我一生的幸福!這一切像烙印一樣刻在我心頭,對大紅龍的恨猶如燃燒的火焰,永不熄滅!我想過上訴,為自己平反,解除十五年的冤屈,但最後還是放棄了,我已經心力交瘁,無能為力,人在矮檐下不得不低頭,這黑暗的社會,哪有老百姓說話的地方呢?多少次痛苦絕望之時,我仰頭呼喊蒼天:「老天爺,人間公義何在?天理何在?……」

原本以為自己這輩子會孤老終生,但上天卻賜給了我意想不到的祝福。在50歲那年,經人介紹,我認識了現在的妻子,我做夢都沒想到自己還能有妻子、有孩子,有一個完整幸福的家,上蒼將以前我失去的全部都補償給了我,使我這個飽受創傷的人得到了極大的安慰,從此有了依靠,不再漂流,不再孤寂,我心靈深處堅信這是上天的恩待,給我留下了一條生路,我相信只有老天爺才有公義。

2006年我和妻子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當我看到全能神說:「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人在憂傷之時,我來安慰;人在軟弱的時候,我來扶持;人在失迷之時,我來引路;人在痛哭之時,我拭去其眼淚。」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濕透了衣襟,我像個受盡委屈的孩子,撲進了母親的懷抱,神的話語溫柔可親,撫平了我一生的創傷,讓我的心靈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溫暖平和,靈魂找到了真正的歸宿。在神話裡,我認識到天上人間唯有神最愛人,我一個年逾古稀之人,竟還能聽到神的聲音,還能得到神生命的供應,脫離苦海過上充滿歡聲笑語的生活,這真是我莫大的福氣。

活在神家裡,我漸漸忘卻了傷痛,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心靈釋放有享受,幾十年壓在我心頭的重擔卸下了,我整個人彷彿變得年輕了,這都是因著神的愛。在神話裡,我逐漸明白了很多真理,我一心為救國,卻反過來被自己的國家定罪迫害,險些喪掉性命,是因我不認識大紅龍的邪惡本質,所以在它的權下尋求自由、民主注定是要遭殘害的。神話說:「淵面混沌黑暗,百姓哀天怨地荼毒生靈,哪有人的出頭之日?瘦小的人怎能比得過這殘忍的暴君魔鬼?」大紅龍就是惡魔的化身,所以它無論殘害多少人,吞吃多少人連眼睛都不眨,老百姓在它權下沒有自由、沒有人權,相反只有禁錮、欺壓和慘無人道的迫害,這是由大紅龍的實質決定的。再看當今社會,大小冤案比比皆是,誰有權誰就是法,誰有錢就是誰的天下,老百姓處處受欺壓,怨聲載道生活得苦不堪言,當官的貪污受賄,大官大貪、小官小貪,連隨從的小嘍囉都是橫行霸道,從老百姓身上搜刮油水,隨便也能混幾頓飯吃,弄幾盒煙抽,受苦的都是老百姓,這就是大紅龍掌權給人民帶來的災難。想想自己能活到現在,沒被惡魔侵吞,都是神的保守看顧。神今天的作工就是來拯救活在大紅龍權下的人,神說:「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國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觸人間的淒涼,不再忍受人間的寒冷。人與人不相爭,國與國不爭戰,不再有殘殺之狀,不再有殘殺之血流動,全地充滿喜樂之氣,到處洋溢著人間的溫暖之氣。我在全地行走,我在寶座之上享受,我在眾星之中生活,天使為我獻上新歌新舞,不再因著自身的『脆弱』而淚流滿面,在我之前,再也聽不到天使的哭泣之聲,無人再向我訴說苦衷。今天,你們都在我的面前生活,明天,你們都在我的國中生存,這不正是我賜給人的最大祝福嗎?」在神話裡,我認識到只有神是公義,神是一切正面事物的起源,是美善的象徵,是仁慈的象徵,只有神才能給予人美好的生活,只有接受神的帶領,才能找著真正的人生意義。如今大紅龍肆虐橫行,將人間踐踏得烏煙瘴氣、民不聊生、哀鴻遍地,全能神早已不忍目睹人間的慘狀,他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類,更痛恨大紅龍的罪惡滔天,所以,全能神要扶平人間的不平,徹底結束大紅龍的命運,不容許它再猖狂,不容讓它再吞吃殘害人類,他親自道成肉身來在這個污穢之地,藉著話語喚醒人的心與靈,賜給人真理、道路、生命,讓人識破大紅龍的真面目,早日歸到神面前得享神為人預備的美好歸宿中。

親愛的同胞們,或許你也有過和我一樣的痛苦經歷,也曾經受大紅龍的百般蹂躪苦害,卻不知蒙拯救的路在何方;或許你正因著在大紅龍國家有冤無處伸、有苦無處訴而憤憤不平;或許你正處在人生的瓶頸期,陷於迷茫、彷徨中,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那就請放慢你們的腳步,靜下心來聆聽神的聲音,全能神會讓你撥開迷霧見青天,會告訴你人生的正道在哪裡,前方的路該如何走,請你不要錯失良機,趕快接受全能神的救恩,進入全能神的末世「方舟」。全能神說:「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同胞們,全能神正在深切地呼喚你,急切地等待你的回轉,他的愛也正在感動著你、感動著我、感動著他,請用你的心去傾聽他的心聲,請用你的靈去感知他的愛,不要猶豫,不要徘徊!因為全能神說:「神的愛猶如泉水一樣綿延流淌,賜給你,賜給我,也賜給他,賜給所有真心尋求真理、等候神顯現的人。

神的作工猶如日月更替從未止息,作在你身上,作在我身上,也作在他身上,作在所有跟上神腳蹤、接受神審判刑罰的人身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94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