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能神教會獨唱詩歌《弃絶末世基督將受到永久的懲罰》
2021/05/20 00:14:19瀏覽437|回應0|推薦9

1 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神所説的話,但神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
2 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小編推薦: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只有跟上全能神的新工作,接受全能神發表的審判潔淨人類的一切真理,生命性情得到潔淨才能有機會被提進入神的國中。有些人持守主耶穌降臨是駕雲降臨,不是駕雲重歸的主耶穌就不是主耶穌基督的再來。不但拒絕接受全能神的救恩,還一味抵擋定罪全能神的作工,那這樣的人在神的作工結束之時將遭到神公義的懲罰。推薦聆聽福音詩歌,從中認識棄絕末世基督之人的結局。在迎接主耶穌基督再來的事情上,你心裡存在哪些想法或者疑惑?可以與我們在線交流,期待您的回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6306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