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絶處逢生》
2021/05/04 03:40:06瀏覽383|回應0|推薦6
引言:小時候,我最喜歡聽媽媽講聖經故事,印象最深的就是但以理被丟在獅子坑中,但以理對神有真實的信心,他禱告、依靠神,最後神保守他毫髮未損;還有彼得被抓在監牢中銬鐐自動滑落的事跡。那時我感覺神的全能主宰太奇妙了,同時也敬佩他們,覺得他們的信心真大。今天早上我正好看了一部基督徒的經歷見證視頻《絶處逢生》,視頻中的主人公因著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迫害,他真心地禱告依靠神,每次命懸一線時,神都奇妙地保守他轉危為安。讓我驚嘆的是視頻中的主人公在中共一次次地酷刑折磨中,他都不曾對神失去信心。看了他的經歷讓我很受激勵,我對神的信心更大了。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觀看這部視頻吧。

最後小編為你推薦基督徒的經歷見證《摧不垮的信心》,這部影片也是講述一個有關信心的故事,相信你看完這位基督徒的經歷見證,對真實的信心是什麼更有了解,同時對自己以後面臨困難環境時,如何禱告依靠神,憑著信心去經歷神的作工更有實行的路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623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