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陽雙越嶺
2008/07/13 03:47:20瀏覽27|回應0|推薦0

    風陽雙越嶺是啥阿~~我想根本沒人聽過~~自己亂亂取的啦!!

風櫃嘴~下萬里~接陽金回台北一半的行程都在爬坡

今早高大哥剛好有事,獨缺一劍~~雙刀只好自生自滅囉!!臨時決定這自虐路線!!

總里程:80km(三重~風櫃嘴~萬里~陽金公路~仰德大道~三重)

總騎乘時間:5小時20分(含休息)

均速:15.5km/小時

最高速度:58km/小時(自己目前最高紀錄)但不鼓勵騎快喔!!

今天的第一站~~往萬里

當然是楓林橋囉!!

一上路就遇到不知名大哥一直咬住我,此刻心中燃起戰火~~跟了!!

到了半山腰陡坡區,一個髮夾彎我順勢超越他~~~我真奸詐

得意太早,到接近坡頂他又來抓我了~~最後差他10米到涼亭~~真是累死~~暈

還是大哥厲害不休息又往他的行程騎去囉

終於到涼亭了!!這次楓林橋到涼亭花32分比上次快了4分鐘~~恩進步了但是真它!#!@$!的累!!

休息片刻!!

接下來下萬里囉!!

一路下坡來到北28零公里處得雙叉路口

接著就往萬里行囉~~

這次不去野柳了走萬里隧道~~

北海岸風景依舊

咦~~~不能說的秘密耶

正在賞景之餘~~~忽然間一陣風聲鶴唳乎嘯而過!!~~~原來是北海岸的大比賽喇!!

我倆到一旁讓路,第一次看到比賽車隊~~大開眼界囉!!經查證是北台灣積分聯賽第一站

被海放的雙刀只能龜速繼續往前行 ~~來到了上陽金的最後一個補給點!!

陽金公路路口,要開始第二個漫長的爬坡囉!!

目標就在前面,很近的啦!!山上雲層很厚

第一次從後山進入國家公園

陽金~~爬不完的長緩坡,三重!!真希望現在是在這!!

應該很快就到了!! 

超大髮夾彎!!

是你在揮手嗎!!辛苦了阿土!!

很壯觀的馬槽橋

最後兩張結束在中湖戰備道的交叉路口!!一路往仰德大道溜下去囉!!

雙越嶺的總爬升是1604m總下降是1609m上下坡剛好對半,有點小北橫的感覺ㄟ!!

這次心率在風櫃嘴中段飆到最高190真操阿!!或許是那位不知名大哥激勵的關係吧!!

風櫃嘴就不用多做介紹,陽金公路沿路大概都是5-7%的長緩坡,只要熱身夠騎乘上並不會很累

只是10幾公里很漫長滴,北海岸跟陽金公路都是公路路車和車隊練騎的黃金地段,

很佩服這些公路車,轉速可以拉這麼高,時速還可以飆那麼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