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雨有阻~礁溪....斬白雞!!
2008/12/14 12:37:05瀏覽71|回應1|推薦0

      表哥車隊計畫礁溪一日遊已延宕多時,今天順利出團但天公不作美,一早約5.30與好朋友徳謙

一同出發到坤穎汽修廠集合,這時天空已開始飄著毛毛雨,大家心理也沒考慮這麼多,計畫哪麼久了

風雨無阻啦,上路囉!!一路來到新店雨越下越大,大夥趕緊到新店捷運站補給躲雨,無奈雨絲毫未停歇

大夥商議決定往南走,就這樣決定去石門水庫囉!!路經白雞,三峽,我也在三峽與大夥分手先行離去

後來據消息指出~大家竟然沒去石門水庫,到三峽老街變吃喝團~~~害我都沒跟到ㄟ 

就這樣破壞了計畫很久的礁溪行勒~~沒關係...期待下次的遠征喔!!大家加油!!

總里程:64km(三重 ~新店~縣道110(安康路)~白雞~三峽~三重)

騎乘時間:約4小時30分(含休息)

均速:13.7km/小時

最高速度:42km/小時

 

夜深人靜一群瘋子集結往新店出發

大軍壓陣~~~快樂中!!

還笑的出來~~下雨啦

趕緊到新店捷運站躲雨~整裝待發~目標礁溪!!

於是出發要~走縣道110斬白雞!!.............咦~~下雨啦原來是要改道去石門水庫啦

這個每天上健身房的勇腳~~我追的好慘!!他毫無疲倦感~~車隊又出一個魔人了!!

在紫薇路上~山壁上襯托的更綠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箭簇弓箭@guest
Re: 風雨有阻~礁溪....斬白雞!!
2008/12/14 10:36
您好:我們是在搜尋(三峽一日遊)項目時.發現到你的部落格.感覺你是一位注重休閒的人.容我在此向您自我推薦.若下次有到三峽來玩也請你安排到(三峽射箭場)來試試你神射手的手感.請接受我們的邀請.謝謝http://tw.myblog.yahoo.com/jw!aAL2vvKTSEOYcNZvDfM_eBc-/article?mid=723這是三峽射箭場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