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碧華國中校慶
2011/12/29 06:40:54瀏覽113|回應0|推薦0

    每到年底全國的各大中小學都會在這時候舉辦校慶活動,小女兒的學校也剛好選在這個時間

雖然小女讀的是公立的國中附設幼稚園,大女兒也是從這些經驗中告訴我公立跟私立的差別,

在這不談這爭議的話題,只要對小朋友有益的都是好的學習環境,總之我覺得算滿意了,小朋友

從小學開始就要展開一連串的學習,國內的環境就是競爭小孩的壓力頗大,能在上小學前有一個

快樂無壓力的童年變的非常重要,公立幼稚園就是在強調這一點,這點倒是早有計畫囉^^

 

這一兩週的天氣都是溼冷的天氣,冬天就是這樣令人又愛又恨,愛是運動是非常舒服,恨是天氣差不能運動! 

一大早每位家長忙碌的幫小朋友著裝打扮無不是希望自己的寶貝今天亮麗豋場

在一旁等待出場的同時順便練習一下~牛仔很忙!!

可愛又帥氣喔!!

好像沒睡飽

朋友的小帥哥真是可愛!!

老師正討論著待會要如何駕馭這一群小牛仔

首先是打擊樂團的表演

姊姊同舞蹈班的同學

今年剛完工全新的PU跑道,有機會也來跑看看^^

加上新的風雨操場,使的校區設備更完善了

緊接著換小朋友出場!!

開始表演現場周圍馬上擠滿觀眾

秩序有點混亂來賓動線完全沒規劃有點失控害的我們這些想拍照的背擠到天邊><"

還好我有小小砲^^...看來要再敗入大砲才能符合01精神

整群小牛仔就是可愛

表演結束離場終於鬆了一口氣,還好該拍的都有抓住

回到教室準備捏陶創作趁空檔幫小女兒拍些沙龍

我不是沈佳儀~我是陳姸希喔^^

小朋友幫教室外佈置的很有聖誕氣氛喔

另一邊也是相當熱鬧

看一看只有妍希的有做腳,還真特別!

小朋友就是國家的小樹苗未來的棟樑,一定要平安快樂的長大~

全新的大型遊樂場因為旁邊在施工所以禁用有半年了,等到開放我想都畢業了真是毫無意義的

教室內應該都是老師用心佈置的

今天的捏陶老師

老師講解陶土聖誕襪的作法,大家都好專心在聽喔

上課如有這麼認真不知該多好^^

開始動手DIY囉,姊姊也在一旁幫忙

認真專注的捏塑中

活動結束還有聖誕獎品大摸彩喔,真是很用心的活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