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農曆新年集錦
2012/02/02 08:55:30瀏覽182|回應0|推薦0

今年的農曆新年返回彰化,北部的天氣遭到不行又濕又冷的,中部也好不到哪裡去,小女兒除夕當天

一早回到彰化就開始暈車+嘔吐到吃年夜飯時還昏睡當中整天都無法進食真是不忍阿,初一早上

起床問了它要不要吃麥當勞,我想這時只有M她才有興趣吧,她點點頭大約7點多吧,開車出門看看

天氣陰天無雨,但陽光與藍天偶會探頭出來,抓住這小小的好天氣先到處拍了一些照片!雖然原本

計畫的出遊都泡湯了,不過能與家人團聚圍爐過新年是幸福的也是蠻值得的回憶!

 

一旁田裡開滿了整片橘黃色的波斯菊,在鄉村間顯的格外突出與美麗

許久不見的陽光與藍天忍不住多拍幾張


另一區的波斯菊

福興鄉的永豐國小,永豐國小原是大興國小分校,創設於番社學區,因地屬福興鄉永豐段而得名自民國五十六年奉准設立分校,至民國六十年奉准獨立為彰化縣福興鄉永豐國民小學

非常純樸的小學,再這讀書的壓力跟都市一定差很多

大哥承在這讀過幾個年級,我想它應該感觸更深的

隨後來到鹿港龍山寺,今年龍年台灣燈會在鹿港主辦,整個鹿港鎮大街小巷全都佈滿花燈

鹿港大街一共佈置了9條飛天巨龍,到現場看會更加震撼!!

開光點燈後一定會更加漂亮的

主燈在大型的運動公園趕工中,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賞燈^^

鹿港龍山寺~國家一級古蹟,1786年遷至此多少年了....

有記憶以來龍山寺就一直在整修真的是好幾百年的古蹟阿

到處都是歷史的痕跡

天空過曝到不行,應該來張漸層濾鏡或搖個黑卡才是

大年初一一大早來祈福的香客就擠滿寺廟了,祝福新的一年裡國泰明安風調雨順囉!

初二回娘家是一定要的,天氣變的非常好,北部還是溼冷><"....與家人到溪湖糖廠逛逛

日據時代該的工廠如今時代變遷10年前整修溪湖的光觀景點,今天很幸運的拍的蒸汽老火車頭

老人與貓

取名叫小花

故鄉的黃昏

小小火燒雲^^

結束了返鄉過年後初四來到北部~西門町!

第一次拍紅樓

復古懷舊是現代都市的配角

先吃個拉麵再出去活動活動

這高空自由落體去年來還做不到一半,離開幕應該不遠了

我承認我不敢坐,心臟不夠大顆@@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到西門町廣場為女兒跳舞班的老師SAM舞蹈劇團加油宣傳並加油打氣~~

 

3位老師實力堅強,表演必定精采

 

各各功夫了得

假期最後一天趁著天氣還不錯的夜晚到堤外拍了些夜曝,重陽橋也在12座橋樑光雕之內,要蒐集到12座

對我來說很難,因為燈光都在12點前就關閉了....Orz

 

七彩變幻的燈光秀希望龍年自己也能像這樣燦爛輝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