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翔十三行初體驗
2012/09/14 06:21:32瀏覽135|回應0|推薦0

熱血阿翔前面已介紹過他,自從開始騎公路車後即開始積極練車,目標就是幹掉我><"

照他的進度不出多久我就看不到他的尾燈了@@"...加油!!


今天預計35K自行車道所以只騎到13行,沿路指導阿翔踩高迴轉,先把基礎有氧和基本功打穩

再進行其他強度的練習,他還有很多要學習也無法速成但他有一顆堅定的心!


從沒拍過渡船頭,放慢腳步仔細觀察會發現不一樣的視野..............等潮!!


很快來到13行並繞到後面去看風景

這有一觀景台可眺望台北港真不錯的地方!

阿翔挑戰13行成功!!

我也要來合照一張因為我也沒來過這,拍完後我們沿著仔尾的村落接回自行車道,沿路發現挖仔尾

蠻多人文風情可探索的呢,有機會要找一天來拍一下,照片有經過處裡(看圖的人舒服這才是攝影的原意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