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喵戰區]遛貓去~part II
2021/04/18 18:32:22瀏覽210|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雙喵戰區]遛貓去~

 

110/4/18

  茱莉安週三(4/14)拆線、週四(4/15)拆頭套,傷口復原良好,就等毛重新長好。於是,當然要繼續帶貓出門頭頭啦~星期天出遊天,帶貓出門去!

  為了更順利出門,昨天週六還做了「穿背帶」訓練-穿背帶、吃肉泥、脫背帶;重複動作直到雙喵(主要是茱莉安)不排斥背帶在身上為止。但沒想到,今天水交社人多車多狗也多,貓奴又只帶一個背包出門,所以這兩隻貓啊…Follow不離人、茱莉安不離包,超恐懼!完全沒有遛到,只好提早打道回府。(然後上車就變成一尾活龍f-6

  看來,下次還是得帶兩個包分開裝,否則Follow沒有地方躲,應該無法安穩;至於茱莉安…再試試吧,真不行也只好回到開車逛街了。唉!想消耗貓的體力還真不容易…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6155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