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喵戰區]遛貓去~
2021/04/12 21:20:34瀏覽166|回應0|推薦0






 

110/4/11

 

  今天雙喵來點不一樣的挑戰-被帶出門頭頭啦~

 

  不只是窩在籠子或背包,而是真真切切地踩在地上#流口水



 

  一直都很羨慕遛貓的貓奴把拔馬麻們,在做了很多功課後,決定就是今天!正好茱莉安還帶著頭套,可以先讓謹慎的Follow試試水溫,不然一次兩隻貓來瘋好像太刺激了點…



 

  找到合適的項圈和牽繩,選定人較少的水交社公園,帶上肉泥和肉乾,咱們出門郊遊去!



 

  Follow果然很謹慎,一開始在籠子裡待了3分鐘吧,才願意踏出籠口窩著,鳥叫、車聲、甚至連肉泥都沒能吸引牠,只顧著觀察,只要有陌生人靠近就立刻躲回籠裡。出來遛達時也要三不五時找人蹭一下、摸一下、抱一下的,把拔虧牠「發現我其實是好人了嗎」。

 

  茱莉安因為頭套跟傷口,所以只讓牠在背包裡帶著走走逛逛,或是開縫探頭透個氣,感覺沒那麼驚恐後馬麻有抱起來讓牠看看風景。

 

  但不管是哪隻,此時吃貨心思全沒了,肉泥怎麼餵怎麼誘都沒反應,只好再帶回家。



 

放風30、40分鐘後準備打道回府,Follow還依依不捨,不願進籠哩,看來是個好的開始!



 

因為第一天太手忙腳亂了,所以沒能拍照。



 

回家後,雙喵吃完剩下的肉泥,直接躺平,比什麼室內活動都好用,好久沒好好吃頓晚餐了(安詳)。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6080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