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貓]2nd專武戰-AS紫央「流紅真守」
2021/03/21 20:17:54瀏覽945|回應0|推薦0

 

  AS紫央專武開場就會替自己上反傷buff,而且傷害很高,一刀一個小朋友,臣妾撐不住啊~所以就想說帶個法師隊出場、全程用魔法攻擊好了。於是組了5法師,然後…還是一刀一個小朋友f-8好可怕!還是乖乖地帶隻降力角吧…所以換上5星賈德,和紗希互換降力和上物防,其他人則慢慢磨到半血下階,才開AF帶走。

 


 

 隊  AS麥提、蘿潔塔、瑪莉艾爾、賈德、紗希、AS紫央

  組隊想法剛剛有稍微提過,以法師和可以上火防(屬性防)為主;瑪莉因為專武打過了,可攻可補;挑紗希是因為缺法師、紫央沒上場。

 

 Boss招式  巴哈精華區「顯現專武資訊一覽」往下拉。

  沒鎖血沒事,鎖血就豆頁痛e-10

 

 攻擊順序  Boss開場「臥龍之姿」上buff物防和物攻反傷

  T1 (我)流水之壁、生命之樹、神聖爆裂、換紗希
         
(敵)「普賢一刀流 嵐」單體斬攻擊+物理耐性下降(3回合)

  T2 (我)眠之暴雪、認罪答辯、純潔的搖籃、賈德
         
(敵)「紅天狗」單體火屬性斬攻擊2回+火屬性耐性下降(3回合)

  T3 (我)眠之暴雪、認罪答辯、神聖爆裂、換紗希
         
(敵)「飛燕歸返」單體火屬性斬攻擊2回

  T4 (我)眠之暴雪、認罪答辯、神聖爆裂、賈德
         
(敵)「普賢一刀流 嵐」單體斬攻擊+物理耐性下降(3回合)

  T5 (我)流水之壁、生命之樹、純潔的搖籃、換紗希
         
(敵)「紅天狗」單體火屬性斬攻擊2回+火屬性耐性下降(3回合)

  T6 (我)眠之暴雪、認罪答辯、神聖爆裂、賈德
          (敵)
「飛燕歸返」單體火屬性斬攻擊2回

  T7 (我)眠之暴雪、認罪答辯、神聖爆裂、換紗希
          (敵)
「普賢一刀流 嵐」單體斬攻擊+物理耐性下降(3回合)

  T8 (我)眠之暴雪、認罪答辯、神聖爆裂、賈德
          (敵)
「紅天狗」單體火屬性斬攻擊2回+火屬性耐性下降(3回合)

  T9 (我)流水之壁、生命之樹、純潔的搖籃、換紗希
          (敵)
「飛燕歸返」單體火屬性斬攻擊2回

  T10(我)眠之暴雪、認罪答辯、神聖爆裂、賈德
           (敵)
「普賢一刀流 嵐」單體斬攻擊+物理耐性下降(3回合)

  T11(我)眠之暴雪、認罪答辯、神聖爆裂、換紗希
           (敵)
「紅天狗」單體火屬性斬攻擊2回+火屬性耐性下降(3回合)

  T12(我)眠之暴雪、認罪答辯、神聖爆裂、賈德
           (敵)
「飛燕歸返」單體火屬性斬攻擊2回

  T13(我)流水之壁、生命之樹、純潔的搖籃、換紗希
           (敵)
「普賢一刀流 嵐」單體斬攻擊+物理耐性下降(3回合)

  快半血了,要為開AF做準備。

  T14(我)冥想、認罪答辯、神聖爆裂、霜之巨人
           (敵)
「紅天狗」單體火屬性斬攻擊2回+火屬性耐性下降(3回合)

  T15(我)覺醒、認罪答辯、神聖爆裂、絕對零度鎖鏈
           (敵)「命運的武器解放了真正的力量!」並重啟「臥龍之姿」

  T16(我)開AF,眠之暴雪、認罪答辯、神聖爆裂、絕對零度鎖鏈
                K.O.

  好吧,至少比瑪莉短e-12


 

  一樣將隊伍狀況放在影片最後啦~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5779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