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貓]2nd專武戰-AS麥提「永恆深眠」
2021/03/13 21:28:17瀏覽2427|回應0|推薦0

 

  來挑戰不一樣的AS版專武…

 

  打AS麥提專武有兩件麻煩事,一是會被睡眠,解決方法要不就裝抗性徽章、要不就多占一個位置等著解狀態,當然也要確保能解狀態的人沒被點到;二是Boss沒血後會進入自我睡眠(冥想),打斷睡眠是沒有用的,一定要等一回合讓他覺醒,此時只能幫Boss或隊友上上狀態(或魔法攻擊?)。

  我的隊伍是參考巴哈這篇拉迪亞斯裝抗性徽章(雖然只有15%),前半段被睡眠就RE重來,努力撐到Boss進入自我睡眠;後半段則是集AF等待,一定要確保開AF時四個人都是醒著。

 

  影片連結

 


 

 隊  AS麥提、蒂亞朵拉、謝奈、瑪莉艾爾、拉迪亞斯、Violet


 

 Boss招式  巴哈精華區「顯現專武資訊一覽」往下拉。

 

 攻擊順序  

  T1 (我)換Violet、殘酷鮮血、魅力魔斬、換拉迪亞斯
          (敵)睡眠水球

  T2 (我)開AF,第一輪:蟻之舞、黑暗翻湧、蜃樓之浪、深紅爆破
               第二輪後:連環斬擊、混沌之劍
蜃樓之浪、深紅爆破
               先打下階,讓
Boss進入冥想
          (敵)冥想

  T3 (我)AS麥提、殘酷鮮血、換瑪莉艾爾、鮮血洪吸
               記得只能上狀態等Boss覺醒

          (敵)覺醒

  T4 (我)Violet、黑暗翻湧、換謝奈、希望之劍
               繼續集AF條          (敵)睡眠水球

  T5 (我)蟻之舞、黑暗翻湧、睡眠、鮮血洪吸
          (敵)眠之暴雪

  T6 (我)連環斬擊、黑暗翻湧、魅力魔斬、深紅爆破
          (敵)雙重沉眠

  T7 (我)連環斬擊、黑暗翻湧、睡眠、深紅爆破
         (敵)眠之暴雪

  T8 (我)開AF,連環斬擊、混沌之劍蜃樓之浪、深紅爆破
               收工

 

  傷害很夠,就是過程麻煩了點。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576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