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貓]2nd專武戰-月華「黑刀禍焰」
2021/03/05 22:42:49瀏覽579|回應0|推薦0

 

  好的,繼續挑軟柿子吃,月華專武終於在今天練滿,看過日文網站資訊後,簡單啦~還不帶著我的斬隊進去虐她一波!

  然後,第二回合開AF…咦咦咦,怎麼鎖血了?乾!網站沒寫啊!@#$%^& 在我心裡無限吶喊下,只能再度RE收場…

  上網找了其他人打專武戰的影片,確認了50%鎖血的狀況,於是只好重新調整隊伍啦~

 

影片連結

隊伍連結

 


 

 隊  瑪莉艾爾、月華、謝奈、紫央、拉迪亞斯、Violet

  為了能撐過前50%的傷害,採保守打法,所以利用紫央的VC降力和Violet的VC升物防互換,再輔以拉迪亞斯的降力debuff;瑪莉艾爾則是備用,萬一血量不足至少有補師幫忙。只是後來發現不太需要,因為固定在場上的三位都自帶回血技f-3好啦,反正上場的位置有限…

 

 Boss招式  日文網址

  一開始我只注意有沒有血量不同的攻擊順序,畢竟之前遇到有鎖血的專武戰,攻擊招式都會有變動。沒想到月華專武雖然有鎖血,但招式順序並沒有改變,只是回到第1招重來,所以我完全忽視上面「弱点と耐性」裡的特徵…

在這→

還有這

  寫文時再回頭去檢閱,才看到這些小細節,真是e-12

 

 攻擊順序  前50%就是撐住!正好多集一些AF(有陣角的情況下,通常都能集滿),下50%再開AF;不確定血條量就注意Boss上的全體debuff

  T1 (敵)冥朧村雨(全體火傷+回血
          (我)
拉迪亞斯鮮紅之舞、魅力魔斬、換Violet

  T2 (敵)鮮紅之舞(單體物傷,2次
          (我)希望之劍、冥朧村雨、魅力魔斬、換紫央

  T3 (敵)鬼哭衝波(全體debuff,自殘
          (我)鮮血洪吸、鮮紅之舞、魅力魔斬、
Violet

  T4 (敵)鮮紅之舞(單體物傷,2次
          (我)深紅爆破、不知火、蜃樓之浪、蟻之舞

  T5 (敵)給我繼承的力量(全體debuff←就是這招,可以開AF了
          (我)
深紅爆破、冥朧村雨、蜃樓之浪、換紫央

  T6 (敵)?
          (我)開AF,第一輪:
鮮血洪吸、鮮紅之舞、魅力魔斬、普賢一刀流 神龍
                第二輪後:
深紅爆破、冥朧村雨、蜃樓之浪、鳳凰飛翔斬
                傷害一定是爆表的,收工。

 


 

  嗯,軟柿子好像都吃得差不多了,再來真的要開始動腦筋,只好慢慢更新啦~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5713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