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貓]2nd專武戰-菲露米娜「毒性百合」
2021/03/05 21:22:43瀏覽434|回應0|推薦0

 

  雖然是風屬的菲露米娜,卻在專武戰中讓我失敗快10次了吧?不知怎麼的就是打不過,皮太厚嗎e-2但巴哈上的風隊我就是沒有5星桔梗啊!不信邪的我,決定把靈晶啥的通通塞滿,還打不過我就…我就…只好乖乖打VH樂園刷書了e-4

  當然是過了才會po文…

 


 

 隊  紫央、Violet、阿佐美、瑪莉艾爾、拉迪亞斯、菲露米娜
         (因為忘了合照,就看文字或影片吧(懶

  好久不見的紫央又出現了,然後最近的新寵Violet真的很讚!什麼?你說耐屬?但她的主要攻擊招式是無屬的啊f-10速度又快、連擊又多、又無屬,真是斬陣好朋友啊!

 

 Boss招式  日文網址底加

 

 

 攻擊順序  第一回合以buff為主,第二回合開AF;然後,我忘了拉迪亞斯要先上傷害buff了…前幾場都是尼姬蒂亞朵拉幫上的e-12

  T1 普賢一刀流 神龍、蟻之舞、風扇迅拉迪亞斯

  T2 開AF,鳳凰飛翔斬連環斬擊、飛天之舞、深紅爆破

  血量下降的速度真是讓我捏把冷汗…還好不用再RE

 

 


 

  巴哈文章裡所謂的風隊,我就只剩桔梗了,但…要不抽到,要不刷VH樂園,都是天方夜譚,所以我還是抱著我的帥妹斬隊吧e-3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5713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