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貓]2nd專武戰-紫央「昇龍安綱」
2021/01/31 15:36:05瀏覽332|回應0|推薦0

第一把過關的專武戰-紫央專武「昇龍安綱」第二戰,當然要好好紀錄一下~巴哈但丁大大的攻略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可能磨到死都可以?


先放上敵人的攻擊順序(專武戰目前最讓我豆頁痛的就是這個,敵人招式沒有完整中文敘述,要找日文版或從影片裡看)

T1(敵)降我方全體的力&斬耐
T2(敵)火屬單體物理,降火耐
T3(敵)無屬單體物理,降物耐
T4(敵)火屬單體物理
T5(敵)降我方全體的力&斬耐(以下重複,4回1輪)
 
但丁紅茶攻略樓中,1樓有低配隊;但在無搭配靈晶的狀況下,大約不到10回合蘇依萊MP就空了,攻擊也不足,滿AF還是打不死,gg。後來改用3樓隊伍,剛好有5星AS麥提和5星貝特朗,就組隊測試。第一次王血70%開AF打不死,第二次磨到快50%,總算是過了。
 
靈晶:主要是MP回復、HP回復、攻擊(嘉里德和貝特朗最重要)
嘉里德-MP回復力(槍)(+耐5)*2、大地之力
AS麥提-水流之力*3
艾米-疾風之力*3
Joker-HP最大時強化、虛無之力(之前就裝了)
紫央-無(完全忘了他)
貝特朗-HP回復力(槍)(+耐5)*2、HP回復力(槍)(+幸5)
 
武器裝備徽章大致符合,紫央拿自己的武器,徽章主要配合速度數值。
 
技能
嘉里德-只要閃電雷擊(上天用),其他不重要、用不到
AS麥提-眠之暴雪(集AF)、冥想(大招前一次)、流水之壁(很重要)
艾米-三重擊倒、絕命一擊、雙重風暴(我猜影片是三重擊倒,可以集AF?)
Joker-三重連射、米吉多拉翁(沒用隨意)、耶加翁(很重要加debuff用)
紫央-鳳凰飛翔斬(集AF)、普賢一刀流 神龍(很重要加debuff用)、紅天狗(沒用隨意)
貝特朗-修特槍擊最重要,其他不知道(?)沒用到
 
再來就完全照著影片攻略順序打法,別打到自己亂掉就行。因為我是同時用手機看影片和打遊戲,故無錄影紀錄(好像可以重複打?)
順序如下:
T1(敵)降我方全體的力&斬耐
    (我)嘉里德下、麥提流水之壁、艾米紫央Joker貝特朗
T2(敵)火屬單體物理,降火耐
    (我)嘉里德上、麥提眠之暴雪、紫央鳳凰飛翔斬、貝特朗修特槍擊
T3(敵)無屬單體物理,降物耐
    (我)嘉里德閃電雷擊、麥提下、紫央下、貝特朗
T4(敵)火屬單體物理
    (我)嘉里德攻擊、麥提上、Joker(不可讓艾米上,有速度考量)
T1(敵)降我方全體的力&斬耐
    (我)嘉里德下、麥提流水之壁Joker貝特朗紫央
T2(敵)火屬單體物理,降火耐
    (我)嘉里德上、麥提眠之暴雪、紫央鳳凰飛翔斬、貝特朗修特槍擊
T3(敵)無屬單體物理,降物耐
    (我)嘉里德閃電雷擊、麥提下、紫央下、貝特朗
T4(敵)火屬單體物理
    (我)嘉里德攻擊、麥提上、艾米(因王加速了可拉艾米)
T1(敵)降我方全體的力&斬耐
    (我)嘉里德下、麥提流水之壁艾米貝特朗紫央
 
(以下重複快轉,直到血量可以用AF打完時,艾米就要換Joker上場)
 
T1(敵)降我方全體的力&斬耐
    (我)嘉里德Joker麥提流水之壁艾米貝特朗紫央
T2(敵)火屬單體物理,降火耐
    (我)Joker耶加翁(上debuff)、麥提眠之暴雪、紫央普賢一刀流 神龍(上debuff)貝特朗修特槍擊
T3(敵)無屬單體物理,降物耐
    (我)Joker耶加翁(上debuff)、麥提眠之暴雪、紫央普賢一刀流 神龍(上debuff)貝特朗修特槍擊
T4(敵)火屬單體物理
    (我)貝特朗修特槍擊(犧牲)麥提冥想Joker下、紫央
T1(敵)降我方全體的力&斬耐
    (我)麥提不動也不能動Joker上、艾米紫央
T2(敵)火屬單體物理,降火耐
    (我)開AF,麥提眠之暴雪艾米三重擊倒Joker三重連射、紫央鳳凰飛翔斬
開心K.O.
 

 
如果有想到重打,再來補影片吧,以上。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5582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