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貓]2nd專武戰-思琳「海蛇之尾」
2021/02/05 23:02:29瀏覽74|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穿越時空的貓]2nd專武戰-阿佐美「飛雄國綱」

 


 

  話說輕鬆打完阿佐美專武的我,很開心地想說是否可以比照辦理,就選上了同為邂逅角的思琳。

  看到沒耐風就開心採用與阿佐美同樣的隊伍進場(只是把AS伊絲卡換成思琳),當然此時的阿佐美專武已是完全體。

  就在第二回合開AF時發現:怎麼有Guard出現?才想到拉迪亞斯是火屬f-8但頭都洗了只好繼續,還好最終還是過了,真是感謝陣角、讚嘆陣角e-4

附上Boss招式,依然是參考日文網站

思琳專武行動順序

  攻擊手法與隊伍思維與阿佐美完全一樣,我就不另做說明了,只將搞笑影片連結放在下方。突然覺得我的角色好像很強f-5

影片連結

 


 

  後記:其實我的笨事還不只這個,還有蒂亞朵拉和菲露米娜,嗯…不行,所以還要繼續努力,有新的進度再放上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5608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