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貓]2nd專武戰-基娜「深淵吞噬者」
2021/02/06 17:38:08瀏覽92|回應0|推薦0

 

  拿到打陣角色「伊法」已經有段時間,其實跟她一點也不熟,這隊打陣單純仿照斬陣模式,結果打得2266,比較像硬碾過(?

 


 

隊伍

  組隊思維很單純,因為Boss沒有上毒或受傷的buff,只要血量可以夠撐住傷害到結束就好了。一樣選了高連擊(也比較常用)的打角,正好老師專武完全體也拿到了,就這麼組上吧。

 

Boss招式 一樣參考日文網站

  這邊可以說一下,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不懂日文的,那個「行動名」寫啥就別理了,直接從「行動」下去猜比較快。我有丟過一些詞上google翻譯,嗯…沒什麼效益。

基娜專武行動順序

 

攻擊順序 一樣先帶半條AF進場,保持半條AF入戰鬥是個好習慣。

  T0 (敵)開場Boss會先烙兩隻烏賊。

  T1 (敵)上全體攻擊buff/水球單體攻擊回MP
       (我)拉伊法、束縛鞭擊、絕命一擊、震天獸擊掌
            第1回合就該開陣的開陣,該上buff的上buff,該加攻擊的加攻擊
            當然,臉黑就像我,思琳的受傷沒上成e-11

  T2 (敵)單體攻擊
       (我)開AF
             神之祈禱、增益之蛇、三重擊倒、轟衝烈破
             極光、增益之蛇、三重擊倒、轟衝烈破
             疾風之錘、增益之蛇、三重擊倒、轟衝烈破
             貪心地想把伊法的技能都開完,所以順序慢了點
            
然後Boss殘血,思琳就犧牲了
             不知無腦按大招484就K.O.了(幻想

  殘血的Boss就用力打給他死f-5結束這回合,專武入手。

 


 

  一樣附上影片連結,總覺得沒什麼參考價值e-12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56117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