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故事告訴我們~ 有些人的英文真的要加強一下......(網路轉載)
2009/08/22 08:36:49瀏覽1137|回應4|推薦10

網路轉載...真實故事或純屬虛構?  請自行判斷~ (不要打我哦~)

日本首相與奧巴馬會見發生的故事
這故事告訴我們~有些人的英文真的要加強一下 This is a story from the Japanese Embassy in US!!! 

Barack Obama, Taro Aso
 

A few days ago, Prime Minister Mori was given some Basic English conversation training before he visits Washington and meets president Barack Obama... 幾天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在他訪問華盛頓並且會見歐巴馬總統之前,先行訓練的一些基礎英語談話 ...

The instructor told Mori Prime Minister, when you shake hand with President Obama, please say " how r u ".   Then Mr. Obama should say, " I am fine, and you? " Now, you should say " me too ".  Afterwards we, translators, will do the work for you." 翻譯官告訴麻生太郎,當你與歐巴馬總統握手時,請說「你好嗎」,然後歐巴馬會回答您「我很好,你呢?」這時您必須回答「我也是」,接下來就交給我們為您做翻譯的工作

It looks quite simple, but the truth is...
看起來相當簡單,但實際情況卻是…

When Mori met Obama , he mistakenly said " who r u? " (Instead of "How r u?".) "當麻生太郎會見歐巴馬時,他卻誤說成「你是誰?」(原本應該是"你好嗎")

Mr. Obama was a bit shocked but still managed to react with humor: " Well, I'm Michelle's husband, ha-ha... 歐巴馬總統有點驚訝,但仍然設法用幽默來回應︰「我是蜜雪兒的老公,哈哈….」

Then Mori replied " me too, ha-ha.. .". 然後麻生太郎說「我也是,哈哈....」

Then there was a long silence in the meeting room…

接下來會議室裡沈默了很長一段時間...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ingcaterpillar&aid=3247347

 回應文章

大虎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網路笑話是真的嗎?
2009/09/29 07:50

我的英文真的要加強一下

但都只是說說

並沒有行動

因此我的英文很爛

如何是好?

不是蝴蝶 - 只是會飛的毛毛蟲(flyingcaterpillar) 於 2009-09-30 08:35 回覆:

對不起~

是真是假? 我真的不敢說~

笑話本文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照片我是另外在網上搜尋到自己貼上的~

不過~ 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 歐巴瑪真的有和日本首相會面的~

常常看點英文刊物應該會有幫助吧~ 從簡單一點的開始看~ 不要貪心哦~


陳明裕(阿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提神劑
2009/08/23 06:48

謝謝,一早又有提神劑


平溪碌碌和啼燕。花蝶翩翩點翠顏。霧嵐嬉鬧漫巒攀。水竹間。還我幾多閑。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笑一次
2009/08/23 01:46

別處看過了. 再笑一次.

Apple

不是蝴蝶 - 只是會飛的毛毛蟲(flyingcaterpillar) 於 2009-08-23 06:55 回覆:

有了 INTERNET 之後~ 資訊的傳遞又快又廣~

龍應台的 "目送" 一文, 據說很多人的郵箱裡起碼曾收到十次以上不同的朋友轉來同一篇文章~

這個笑話, 如雞肋一般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讓我 "搏點版面", 就委屈您再看一遍了喔~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笑
2009/08/22 11:22

也與您分享一則老笑話:

 

一位老美在捷運上碰到一個長得美麗可愛的小姐,不禁讚美道:”You are beautiful!”

 

小姐: “Where? Where? (哪裡哪裡) “

 

老美: ”Everywhere! Everywhere!”

不是蝴蝶 - 只是會飛的毛毛蟲(flyingcaterpillar) 於 2009-08-22 12:47 回覆:

雖是老笑話~

但還是謝謝分享~

更謝謝你的回應~ ( You know how I feel about "回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