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希望早點開戰.不要幻想台海和平
2021/05/02 20:45:33瀏覽358|回應0|推薦1

幾個月前台灣發生了一件上國際版面的小事

緣起於台灣有餐館辦了一場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鮭魚"二字.便能到店免費鮭魚吃到飽!

原本這樣的設計是不會有人合格的.又或者真有那麼幾個鳳毛麟角的奇人.店家招待之餘也有廣告效應倒也無可厚非

豈料此舉引發幾百位台灣人到戶政事務所改名為鮭魚!把父母恩賜的姓名當成吃免錢飯的障礙.從而各式各樣的鮭魚從人群裡湧現了...差點把店家給吃到破產! 這樣的荒唐事雖然有許多人視為無厘頭.然而在這個台灣卻真實地存在規模遠大於此的鮭魚現象.時間既長.人數也多.那...到底是甚麼荒謬事呢?

這幾天看見民進黨政權聘的資政---辜寬敏鬧彆扭了

我之所以用鬧彆扭而不是其他"發怒"."發火"."發脾氣"...來表達.實在是辜先生這樣沒有掀桌的氣魄.僅限於牢騷式地埋怨DPP不肯宣布獨立建國制憲.只能是鬧彆扭討拍的表現.台獨制憲的頭面人物尚且如此.台獨運動應該還需要一萬年的時間來努力吧?

不過話說回來.整個民進黨政權各個官員..確實不如一個辜寬敏有骨氣! DPP至今還不宣告獨立制憲建國靠的是一套謊言騙術.告訴其支持者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現在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於是民進黨大方地來中華民國體制裡選舉任職了!至於制憲建國會引發台海戰爭.影響所及這些官員俸祿+小命不保.所以如果真有人想認真去做宣佈獨立制憲建國...嘿嘿.你知道會有甚麼結果的


騙術謊話能說服817們.童話裡的吹笛人跳出書到真實世界裡蠱惑人心
但台灣是怎麼洗腦出這幾百萬隻鮭魚人的? 中華民國即台灣國的論述.明顯毫無邏輯道理.中華民國始於中國武昌起義.在中國南京制憲.國旗是中國人陸皓東所設計.國父是中國人孫中山....
中華民國怎麼可能是台灣國???

如果詐騙集團能騙台灣人交出畢生積蓄.當然台灣人能被這樣的騙術騙到相信中華民國是台灣!

個人認為.台灣現況就是綠色政權透過大內宣+教育+媒體掌控形塑出來的言論管制

透過經常性的統計與民調發表引導一般民眾

被蠱惑的人出現在各個角落.包含聯合新聞網.自我站隊把其他聲音消滅於無形

我在UDN的發言經常被消失!而UDN裡面充斥各種謾罵支那的言論到處轉貼如入無人之境.從而我了解不必常常努力去留言或發聲.因為如果UDN都這樣.那其他各管道只會更糟.中天已經關台.剩下都是綠色哈巴犬.這樣的宣傳環境會洗腦更多的台灣人期盼去跳火坑.並堅信過火能祈福!能像鳳凰般浴火重生.

所以.我認定台海戰爭早晚必打.個人認為早打早好.因為台灣清醒的人不多了.可別到完全不省人事再動手.到時很難救的!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hippo&aid=16234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