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西斯化的美利堅
2019/05/21 22:20:01瀏覽392|回應0|推薦4

近日新聞中看到以下內容:

美國國務院政策規劃主任基倫.斯金納日前指出,龐培歐的團隊正在制定一項「基於與一個真正不同的文明作戰之理念」的戰略,這裡所謂「真正不同的文明」,指的就是中國。斯金納說,「這是一場美國以前從未經歷過的,面對一種完全不同的文明和意識形態的戰爭」;她又說,「上世紀與蘇聯的那種競爭,在某種程度上是西方家族的內部鬥爭,而現在是我們第一次面對一個強大的非白人的競爭對手。」

每個國家的外交人員都是本國的化妝師.十七世紀英國的亨利.沃頓就明白說過外交官就是派到國外去說謊的人.在這樣的理解中.我總以為如美國國務卿這樣扮演著美國化妝師主管這般角色的人即便是說起謊假裝美國是多麼的慈悲寬大與包容睿智...雖與事實上南轅北轍.總是他的份內工作.不料今天竟然著手如此卑鄙下流的規劃!試圖將美國舉國導向錯誤的深淵中!甚麼是真正不同的文明?今天人類間有什麼根本上不同的文明?對家人的愛不一樣?對朋友的互動不一樣?對禮貌的定義不一樣?對道義的實踐不一樣?還是在生殖上有胎生卵生的差別?......透過這樣的訊息我們赫然間看見了以前我們看不見的東西!那就是美國人真實上是怎麼在內心深處如何看待中國.看待日本.乃至於看待台灣的人民! 那就是我們黃種人基本上是有害的!  在危害不大的時候.我們是玩物與僕從.但如果如當年日本或是今日中國這般快要可以與美國比肩同行於世界時.我們便是要除之而後快的禍害!? 

在這樣的震驚與不敢置信中.不妨把當今美國權力圈子眾多頭面人物快速掃過一遍.你將驚訝地發現你可以從歐巴馬這裡畫出一條分水嶺.也就是這一屆的美國白得不像話.從總統副總統國務卿兩院議長乃至於許多重量級人物你看不見現在有什麼有色人種的大咖在美國政治圈裡佔據版面.舉例來看中美談判中美國清一色的白人談判代表就能理解我要說的是什麼.而位居要津西裝筆挺的白人政客們即便畢業於世界名校.卻無法從現代教育中受益.找不到人類最基本的合作互助方法之餘.他們治國的腦中養分吸取自二千多年前的屍水理論---修昔底德陷阱.然後鸚鵡學舌似地蜂擁而上.展現在世人面前的是一個歇斯底里的美國.一次次毀信背諾撕毀協議.對著各國狂亂的使用蠻力要求服從選邊.......如果今天美國的精神轉變至此.那麼二次世界大戰也就白打了.因為美國今天告訴全世界.當年納粹說得很對.人種之間是有高低階級的!當美國用"非白人"這樣的概念當起手式.後面所有的意思都可以輕鬆與納粹學說接軌. 德國人很優秀.科學好有理性邏輯佳.為何有個希特勒便把德國整個國家導向納粹? 而今天日益法西斯化的美國又將會會帶來人類多大的悲劇? 以今日21世紀的科技武器殺傷力.我們應該要好好計算一下人類能不能存活在22世紀?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hippo&aid=12685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