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趴趴走滴魚2003 ~ 02.14 - 情人節快樂唷! 來去七桃嘿
2008/04/16 01:25:02瀏覽430|回應0|推薦0

^O^ ~~

哈哈 偶來嚕喔

昨天公司滴小妹們貼心
很辛苦的合力做了金莎玫瑰
分發給研發部滴每一個人
希望大家都是情人節快樂
呵呵~~

昨天也有兩位同事生日
我才上班第三天
就感受了大夥無比滴熱情與親切
就像一個大家庭般的熱鬧有活力

我滴工作是電路板佈局工程師
例如各位所使用的電腦主機裡
主機板和電源供應器的佈局設計
我都會~ 其他像手機鍵盤.....
妳們看得到滴週邊設備
都擺脫不了經過我們佈局滴範圍

原本她只是一個檔案
要經過我們滴思考
在專業繪圖設計軟體裡
擺上零件 拉線...等不同滴流程

經過公司確定無誤洗電路板
插上零件通過測試
就變成妳綿使用滴電腦或產品啦
哈哈~~有迷有聽董阿

http://groups.msn.com/dustfishworld2003/page7.msnw


這裡是我在家族滴職業介紹...

呵呵~~家族滴內容是我精心設計
大家需要滴話可以自由觀看
相關連結利用喔 ~~

偶訴郭平凡人啦
來跟大家家長說情人節快樂

我迷有情人呀,下午我要從台北三重
騎125機車來去西濱沿岸旅行拍夕陽喔

新屋綠色走廊-蚵殼港是我必經必休之地
自助滴卡拉OK讓妳不寂寞,

偶都是去唱兩首
然後跑到小廟滴樹下板凳上休睡一會兒
寫寫名信卡投到信箱寄給各地好友
約莫半小時以後~又開始啟程


新竹美山里的夕陽-也是最美滴景點之一

偶一定在五點準時到達~
這裡退潮後是一片遙望無際滴瀉湖
裡面滴沙地有文蛤.海瓜子.螃蟹.貝螺

有時間滴話~全家大小帶著水桶拖鞋小鏟子手套
來這裡玩玩真的很不錯喔,
情侶也可以來這邊走走
吃的也別忘囉帶..
但是垃圾請勿亂丟喔

苗栗竹南有我家族滴人-我也會去拜訪聚聚
有我喜歡滴女生~不過她已經有喜歡滴人囉

偶會先到後龍火車站旁邊滴小吃店
固定定點吃晚餐
一大碗牛肉麵
一大盤炒A 菜
一小盤海帶滷蛋
吃完到前街買水果

飲料我都自己帶
用釣魚小冰箱裝
夏天煮青草茶決明子蜜茶
冬天帶溫滴花草茶洛神仙楂茶
盥洗用具紙筆日本名信卡是必備

哈哈....妳們都怎麼過呢?

苗栗後龍外埔漁港-我都會到這裡來寫文章
因為安靜悠閒沒人吵,夏天是我滴度假勝地
我都來這裡躺著吹海風.
吹口琴唱歌寫文章觀星睡覺
跟當地村民去石滬摸蝦抓青虷
港邊釣黑鯛聊天吃烤蝦喝清酒


哈哈...迷辦法,偶很喜歡跟人接觸 最愛漁村鄉村山村~~

偶很容易融入人群,所以我時常都是面帶微笑;大笑更是常事哩

晚上這裡睡覺..隔天早上起來去洗臉盥洗一番.....

我就移到後龍龍坑里滴廟口去吃早餐...然後先補一下眠
一會兒會跟廟口滴阿婆幫忙剝土豆聊天,小孩也一起幫忙~~
後龍滴夏天白天很熱~當地後龍溪畔土質屬砂地...
只能種植番薯玉米花生西瓜..等作物..

偶去那裡都是中午幫忙剝土豆
下午吃蒸土豆玉米啃西瓜...哈哈
這樣隨意滴人生真棒呢!


夏天還可以去西瓜田訂西瓜做記號
七月在去拿唷..剛剛好夠吃滴份量

不然到新竹西濱沿岸滴蚵寮
跟阿婆阿伯一起挖蚵聊天呀
你來我往滴嘰嘰喳喳
十幾郭說話邊挖蚵
很好玩又熱鬧滴說

走滴時候還可以帶走一包蚵
呵呵~~~ 有盡興又有滴粗阿

還有誰可以跟偶依樣滴阿
這素最真實滴偶啦
沒什麼好隱瞞滴呀
哈哈

先寫到這裡,

網路一值很慢滴閃閃閃...好累阿~


偶要騎車來去囉..

來去看黃牛曬太陽嘿..掰掰



93.02.14 Pm 12:35

Music : SongJapan Song Best

1. Kinki Kinds ~ Hakka Candy
2. Every Little Thing ~ YuraYura
3. Days After Tomorrow ~ Current
4. Mai Kuraki ~ Winter Bell
5. Kiroro ~ Best Friend
6. ZARD ~ Hitomi Tojiti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1786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