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心靈花草茶2007 ~ 07.13 - 急診室之夜渡
2008/04/15 12:26:10瀏覽228|回應0|推薦1

剛剛看了馬兆駿紀念演唱會以後

讓我想起了剛去世不久的泉水大姐
 
今年全球的音樂人走了兩位精英
對於曲風平淡的泉水大姐來說
應該也屬於民歌走向的風味吧
 
感謝這兩位歌手再我年輕的時候給我美好的回憶 ~

ZARD - Promised You :
ZARD Get U're Dream :
 
週日狂熱夜,金智娟演唱馬兆駿作品【風中的早晨】
 
起初的愛-馬兆駿
 
=================================
上週我岳母亂服藥身體不適送台大急診
半夜檢查無結果後凌晨兩點返回
 
這週四晚上又不適
叫救護車前往台大急診室
不過每次去都要等後數十分鐘
這樣也能叫急診嗎?
 
週四當天似乎不大尋常
我心有所礙的帶了經書去
 
急診室擠滿了病患
這幾天氣溫悶熱
太多中暑昏倒的老人家送急診
而且救護車的影子不斷
 
現場有個老人家進了急診室
醫生馬上告知家屬老人家生命跡象薄弱
只見家屬開始打電話找助唸的比丘尼
 
在那當下....
我跟小魚只感覺有陣陰冷的風掃過
 
只聽到心電機滴滴滴的聲音不在跳動
那位老人家往生了....
 
我們開始彌勒救苦真經禱唸
同時感受生命無常的悲傷氣氛
 
病床周圍的家屬都會互相照護
頓時感覺氣氛轉回溫馨
 
岳母因營養不均衡
過度喘氣導致體內鉀離子不平衡
在傍晚稍作歇息以後
我們就回家去了
 
希望家裡有老人家的各位
多多關心她們的生活起居
 
天氣多變
也希望您自己多保重喔
 
願大家都平安喜樂
幸福
 
96.07.13 Pm 16:49
Music : ZARD ~ 君とのふれあい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178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