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嘰嘰喳喳]瘀青=3=
2008/04/08 17:02:44瀏覽73|回應0|推薦3

看完延期一天的王建民首勝之後..搭上最近越來越熟悉某號公車之後..就往某家醫院出發了....本來喵媽要我去另外一家大醫院..<畢竟那裏有和我身高同長的病歷表~>不過...我就是掛不到號啦!!!又是一家生意很好的醫院~~所以掛了帶小布丁去的同一家醫院~真巧又是同一樓~下次複診就不會迷路了^^

本來以為來不及說~~結果還差兩號才到我...先到一旁量血壓~結果96/58....這是甚麼鬼數字啊!!!!!!!!!!!!醫生看了看說:有一點..不過我們先抽血..再確定吧!!!就這樣...短短5分鐘看診...就預告了我一個禮拜的痛苦啊!!!

基本上舉凡打針.抽血.注點滴....我都習慣沒在怕的!!!不過我很討厭遇到自以為經驗老道和超級菜鳥的護士~~

記得高中抽血檢查我是唯"二"用針筒抽血的人...其他人都是用一種噴進管子的抽血方法<知道我表達很爛~不過我真不知道是叫甚麼=3=>第一個用針筒是因為不知道這個方法.抽得很慢...第二個之後就用比較快的方式........換我的時候..那個很強的護士直接拿針筒..本來我還想和她說我血管細噴不出來...結果她一看我手臂直接放棄拿針筒~~

沒想到這家大醫院已經進化到全用噴血的方式~好吧!!讓它噴一次吧!!針筒好粗喔!!有小驚一下!!沒想到進去之後~~血沒預期用噴的..而是慢慢流..護士只好轉一轉..讓它有噴的感覺!!!好了~快半滿了..我心想結束了..沒想到..咦~~~還有一管在準備中~~結果一連抽三管~~快死了~誰幫我輸血啊!!!

護士還很好心對我說:要坐著休息5分鐘喔!!!結果我坐在後排椅子上足足坐了10分鐘以上~~起來還昏的!!!

本來以為痛苦結束~~沒想到隔一天之後~~手肘內側有一個直徑3公分的瘀青而且越來越深~~直到現在才淡掉一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blue913&aid=176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