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戲劇你我他~西遊記(三):生死關的考驗
2011/02/24 08:29:16瀏覽400|回應0|推薦4

    

戲劇你我他~西遊記(三):生死關的考驗

   

話說,唐僧師徒四眾一路西行,行至八百里獅駝嶺獅駝洞。

眾妖精都想吃唐僧肉,唐僧的慈悲心,總成為妖精們下手的要害點。

就這樣,唐僧又被妖精抓走了…。

  

獅駝洞裡有三個魔頭:青毛獅子怪、黃牙老橡、大鵬鵰。

三魔頭設計用唐僧被吃掉假消息,藉以死亡的悲傷來打敗神通廣大的孫行

者。後又以孫行者被陰陽二氣瓶法寶溶化掉,來打擊一心取經的唐三藏。

最後,如來佛祖、文殊菩薩、普賢菩薩下凡相助,擒回神怪。

  

  

孫悟空:師父,你沒死?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唐三藏:悟空,為師的並沒死。

沙悟淨:還好,師父和大師兄都沒事。

豬八戒:真是的,害我們瞎哭了一大場。

△孫悟空打了豬八戒的頭。

孫悟空:呆子。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啊?你就那麼希望我們死啊?

豬八戒:我哪會希望你跟師父死?我只是不甘心被那三怪給愚弄了嘛! 

沙悟淨:只要師父和大師兄沒事,那就好了。

唐三藏:徒兒啊,人的心反覆無常。這場生死關,正是考驗著我們取經

    的決心。

 

      

丫笨搖著筆桿

寫著劇本角色那顆反覆無常的心

zzz...

考驗來了!

  

        

                                                                  鑽石編劇工敬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erkk&aid=49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