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雷曼連動債只剩不到15%
2009/12/04 01:14:35瀏覽376|回應0|推薦2

我多年前買了一檔雷曼連動債, 一萬美元, 還好只有一萬.

雷曼倒了,我的投資泡湯,聽說很多人投了大筆錢進去,血本無歸.

跟別人相比,我這一萬微不足道,但總是自己辛苦存下來的,也只好

瀟灑看開.

日前,接到銀行理專來電,說銀行願先賠 15%,如願意,請我到銀行去

簽和解書.

我問兒子,要不要去簽?在美國做金融工作的兒子說,妳如不簽,要去告

,將來也不見得拿得回錢,現在能拿回一點是一點.建議我去簽.

於是,今天午後依約到銀行,在和解書上簽了字. 銀行會把 1320美元

入我帳戶. 和解書上條文並寫著,日後如果拿回其餘的錢,扣除銀行必要

費用後,會還給投資人----這應該只是安慰作用吧.

投資雷曼,損失逾85%,還好其他投資還有賺,我索性全給解約,落袋為安.

我在銀行投資的基金和債券,都有逾十年歷史,由於沒有固定理專,變成

無人管,反而累積了不少獲利.

可惜當初資本少,膽子也小, 投入的資本不多,雖獲利有數十趴,實際賺沒

幾個錢,彌補雷曼的損失倒是夠的..

金融風暴後,能夠由負轉正,也是幸運,是為之記..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a24&aid=355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