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王國紀元英雄
2018/09/26 15:32:25瀏覽1092|回應1|推薦46

致~王國紀元英雄

未曾探索我的世界

未曾進入我的心靈

未曾領悟遊戲的真諦

  

僅僅表層的言語

不具戀慕的根基

不足以構成崇拜

  

你以為

我在你力量之下

其實你

在我的魔法之中~

催眠、猜心、幻術...

慵懶的看著你

能有多少魔性

  

你若自大,我就狂妄

你若驕傲,我也刁蠻

你若和煦,我必溫柔

   

 -- floating意芽 --

      

凌嫣 / 2018.9.21.


因為環境不方便來部落格,於是轉去玩遊戲裡很久了,向來都默默的玩,沒啥跟其他玩家互動。

八月底為了要賺原本在玩的遊戲幣,去挑戰另一款新遊戲~王國紀元,本想說賺到遊戲幣就不玩了,沒想到越玩越有成就感,就上癮了一直玩下去...

我算是挺會也挺愛玩遊戲的,小時候就跟弟弟打任天堂...這款遊戲跟以往我在玩的類型很不同,要玩得好是很需要與其他玩家互動,認識了不少內地朋友~到現在我還沒遇過台灣的玩家呢!

在遊戲裡,我算是高齡了,只要有人問起,我也從不隱瞞自己是個明年50歲的大姊,當然他們很難相信,幾乎可當他們的媽了!而且不知道怎麼的,仍有30多歲的青年想來談感情,現代人,真的是太寂寞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116679859

 回應文章

thy 網 : 父母與老婆如何成就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7 12:17
駐顏有術,有青春年華,當然好逑。恭喜!
凌嫣(floating99) 於 2018-10-23 11:51 回覆:
謝謝...交交朋友是無妨,就怕害人動了感情,還是少說話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