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魔藝術
2021/03/30 18:34:01瀏覽1416|回應4|推薦85
神魔藝術
早安
午安
晚安
我不是你的女神
不用早中晚問訊
叩門聲繁如木魚
殿堂已有虔誠僧侶
心誠處處可以修行
早餐記得去吃
午餐記得去吃
晚餐記得去吃
娃兒才需要三餐叮囑
神的境界豈是如此空洞
不是靠嘴巴説説就感動
莫輕易説愛
草率如浮雲
神聽過太多甜言蜜語
膚淺信眾只適合膜拜
勿冒然裸露自信
勿試圖挑逗誘惑
任何表象的肉體的慾望
都是魔性,對神免疫
心靈交流是一種藝術
層次決定與神的距離
若想與神接近
拿出純真的心性
凌嫣 / 2020.10.10.
去年在臉書有兩個港仔前後加我好友之後,說工作不便要關掉臉書,又跟我要了LINE。
本來不想給他們LINE,因為預感沒啥好事,那時我工作尚未繁忙,想說就看看你們有啥花樣好變...
他們都稱呼我阿姊,非常殷勤早中晚照三餐問安,幽怨我經常已讀不回。
我告訴他們LINE天天問候我的朋友不少,一來老公不喜歡我與朋友互動,再來我很懶不會每則都回,僅偶爾回復下廚做了哪些好菜,至於他們的身世工作....種種有可能瞎掰胡說的我都不想了解,更不會主動問候。
但他們還是不死心地想要跟我聊,不但常傳帥帥的照片來邀我去香港玩,其中一個還說非常欣賞我喜歡我,秀肌肉甚至裸露的照片,希望打動我...還問我去香港玩敢不敢去住他家,我直接回答〝不敢!〞
哎!阿姊我啥場面沒見過?這種甜言蜜語都是網路詐騙的啦!怎可能聊幾天就產生情呀愛的,想拐我去香港免費玩,我還怕失身或少了器官回不來勒...
但我也不戳破,勸他們多交些朋友,別只跟我聊,會失望太多。
果然漸漸問候少了,過一陣子後就沒消息了...不知道有多少寂寞的人動了心,希望不要有人人財兩失喔!
大年初五與親友們去石岡騎腳踏車,看到這株櫻花開得漂亮。

兒子幫我拍照傳IG動態,很開心!

兒子挺會抓角度,腿看來很修長,但贅肉還是藏不住,過年吃太好,哈哈...

這一年瘦了不少,腰身有比較明顯,雖然還有空間再瘦,不強求...健康重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157751421

 回應文章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7 19:55
詐騙多,希望大家都能真心相待......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19 14:29 回覆:

自己先真誠相待,問心無愧,至於他人心思如何,只能謹慎提防了!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4 18:46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14 20:33 回覆:
謝謝帶來美麗的孤挺花讚啦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8 07:18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14 10:48 回覆:
好友日安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1 17:25
人沒虛榮不年輕,兩位港仔勤賞光,您大方道謝、自認最美,不就完美了?
臉書和LINE,哪來的功夫,過真正的生活都來不及了。🌴🌲🌿
凌嫣(floating99) 於 2021-04-14 10:47 回覆:
謝謝,不管別人如何看待自己,以真正的生活為主,知足常樂就不會被外界影響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