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食記-好初deˇli早餐-20151128
2015/12/03 20:32:26瀏覽1039|回應1|推薦84

店家資訊

店名:好初deˇli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電話:02-29600788

    我們終於也跟上流行了,這間是網路文青非常熱烈討論的一間店,很久之前,曾經想要嚐鮮特地過來,結果未能如願,因為看到人頭湧湧,就立馬打了退堂鼓。

    星期六我突然心血來潮,靈機一動想要來吃,雖然外面還是有人在等,但是不管了,豁出去了,等就等唄,填了姓名及人數後,等了快要一個小時,終於也換我們進去了。我們兩人原本被領到大桌子,要和陌生人併桌,幸好後面有六個人要進來,需要這個大桌子,我們就被換到兩人的位子。私心覺得用餐時,看到對面不認識的人,真不是很喜歡,雖然桌子還算大,隔著也算遠,還是不習慣。

    到櫃台點餐,會發一個動物造型的號碼牌,還滿特別,我們拿到滿可愛的乳牛造型,等待餐點的時間,我看了店裡書架上的書,書名大部份是非主流的,隨手拿了一本,翻了一下,居然連看的欲望都沒有。

    餐點其實還滿好吃,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和我設想的早午餐有點不同,原本我以為可以慢慢地,很享受很悠閒的用餐.閱讀的。所以自己事後想了想,來到人氣名店就應該要有覺悟,怎麼可能可以悠哉悠哉用餐。雖然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但是當你看到外面等待的人們,也會不敢多作停留,所以用完餐後,就想趕快退出,讓等待的人可以趕快進來。

    整體而言,餐點我喜歡,氣氛也不錯,裝潢也佈置溫馨可愛,而且處處可見店家用心的影子,不論是用木板訂成的菜單,還是外面用餐區大鐵桶做成的桌子,還有特別造型的號碼牌,也有取代店家說早安的階梯,以及餐具和餐盤同樣的材質,均能見到創意的巧思。

    住在板橋騎個機車即可到達,但是外地來的話,乘坐交通工具還要再走一段路,不過,應該也還好,吃飽飽走個路,可以消化消化吧。

    如果您想要跟上流行,可以來嚐試一下,結合早餐與午餐一次吃到飽的感覺吧!

好初早餐店的FB 

對你說早安的階梯

好初二店

一目了然的候位表  讓你知道排在前面的還有多少人

轉個念頭  有陽光的星期六  在外面坐著可以曬太陽呢

外面等待的時間  看著菜單  想想待會要點什麼

服務人員帶位進來後  要到櫃台去點餐

點餐後  拿到特別的號碼牌

我們點了  一球咖哩餐盤  bonjour法式吐司盤  切網狀大火腿蛋吐司  

晴天娃娃優格  美式咖啡

  晴天娃娃優格下的磁磚也很特別

切網狀大火腿蛋吐司  其實就是火腿蛋吐司啦

這時被告知  要換到兩人坐的位子

太好了  兩人坐的位子較自在

最後登場的主角  bonjour法式吐司盤  餐盤和餐具都是木頭材質的哦

來個餐點大合照  乳牛也已被收走了

一球咖哩的餐盤和餐具都是一樣的材質

咖哩在大麵包裡

書架上沒有吸引我的雜誌

簡單但可以感覺有花心思佈置的風格

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  我們12點就離開了


電話的那一頭:fllf  我換號碼了

接到電話的我,在腦中思索著,這聲音完全沒聽過,還跟我裝熟,到底是誰。

我問:妳是誰

電話那一頭:糟糕,妳不知道我是誰?

聽到她的回答,心裡超納悶,為何我要知道妳是誰?

我口氣不好的回答:妳是誰?請告知名字。

電話那一頭:糟糕,妳忘記我,妳想不起來了。

脾氣不好的我,喜歡有話直說,我沒那個閒功夫和妳玩猜猜。

生氣地說:妳到底是誰,妳不能講名字嗎?

電話那一頭:糟糕,妳忘了我,妳那邊收訊不好,我晚點再打。

寫食記時,突然想到今早接到的詐騙電話,千萬要小心,別被騙了。

如果覺得怪怪的,趕緊掛斷電話,我太笨了,還傻傻跟她囉嗦一大堆。

因為聽說有的詐騙電話,接電話的一方也要付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37343949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付費
2016/02/07 13:09

奇怪接聽方要付費,

詐騙集團真是無孔不入。


fllf(fllf) 於 2016-02-19 13:24 回覆:
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聽人說,我想還是小心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