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可以保濕.美白.及活化肌膚,不但是古羅馬的青春之泉,也是奇蹟水啊!
2015/09/18 23:59:26瀏覽1535|回應0|推薦13

很久很久以前,約30億年以前,地球開始出現生命的蹤影;同時間,在法國的庇里斯山脈溫泉中,也孕育了無與倫比的珍貴礦泉微生物。到底是什麼?連古羅馬的戰士們用來治療皮膚外傷,女性則用來沐浴,以保持肌膚滑潤細緻。然後到了西元1952年,碧兒泉的生物學家Jeanine Marissal發現奇蹟活源因子TM,這是個珍貴成份,不但能促進肌慮生命酵素的活性,更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並增強其恢復年輕的能力,進而強化肌膚自行防禦能力。從1952年迄今,碧兒泉累積60餘年的科學研究,發展研究出達12項獨家專利保護,並將此大自然的奇蹟,應用到肌膚保養產品中,為人類帶來更極緻的美。

還沒擦奇蹟活源精露的右手

擦上奇蹟活源精露的左手顯得較白

敷臉後也要上奇蹟活源精露

加上奇蹟活源精露的面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3067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