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un Love妳問我答,送妳去峇里島--記得一定要做自己
2012/10/16 23:58:02瀏覽905|回應2|推薦6

   

   



    大家一定都認識麻辣愛情達人曲家瑞,她的身份很多元,EX:大學教師.媒體人.藝術家.作家.二手玩具收藏家.策展人.手繪漫畫家....等,目前她不但幫台北婦女保健協會代言FunLove,還畫了有個性的封面,超有才的。

    差一點離題,最重要的事,還是要回到本文所要探討女人專用軟體,Fun Love還有出APP軟體,不論是I-Phone或是Android系統也都可以下載。

    要介紹這個軟體,先來報一個好康的。只要在2012/11/3以前以FB帳號登入女人fun得開 看你藥不藥 並按讚,即可參加Fun Love項鍊抽獎。緊接著再以FB帳號參加妳問我答,還能再抽巴里島雙人來回機票。再到性福諮詢站打卡,還有機會得到FunLove摩鐵住宿劵。(相關活動及詳細內容請進入女人fun得開 看你藥不藥 查看)



步驟一:登入FB,連結女人fun得開 看你藥不藥 按讚可以抽Fun Love項,出現以下頁面,再按前往應用程式


步驟二:再按同意


步驟三:參加妳問我答活動,還可以抽巴島雙人機票

   



    加入後,就可以參加妳問我答的題目,有些題目還滿有趣,也有的題目令人羞紅了臉,另外還可以用FB來發表,更增添大家討論及回應的趣味哦。

   



Android系統為例,下圖為下載方式。



    久等了,再來介紹這個好用的App,只要以手機或平板下載Fun Love的APP(I-Phone和Android系統均可下載),有五大功能,分別為愛的日歷串聯性福性福比一比性福諮詢站設定,這五個大項功能,光是愛的日歷這個功能又可以分別記錄我們女人的生理期、用藥記錄、滿意度、避孕知識分享,真是超級貼心的。申聯性福,可以將您記錄的資訊,傳送給您的阿娜答。性福比一比,將各種避孕的優缺點做一個分類及總結。性福諮詢站的圖釘,顯示的就是您附近的藥局,讓您隨時有問題都可以詢問。設定,可以作基本週期設定及清除等功能。




    像我常常忙到忘了生理週期,有了這個軟體就可以幫忙提醒。最重要的,性福諮詢站的功能,就可以把附近的西藥房標示出來,如果臨時想要找藥局諮詢,有這個功能超級方便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6948462

 回應文章

韓韓
Fun Love
2012/10/22 23:28
我一起加入Fox oh ya
fllf(fllf) 於 2012-10-28 17:51 回覆:
歡迎哦,這個APP真的很不錯。

Jessica
2012/10/18 22:52
還不錯喔^^
fllf(fllf) 於 2012-10-20 01:02 回覆:
不但可以抽獎,還可以做管理,相當方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