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談電視中ㄉ廣告
2012/09/08 12:03:09瀏覽137|回應0|推薦2
電視廣告大家每天看,   最噁心ㄉ3人我談談,    第一是吳念真ㄉ廣告,   他是製作人又兼演員, 而且啥廣告都接,   這種毫不避諱ㄉ只要有錢賺就接,   而自認會些好梗來譁眾取寵,  又自認很會說話,  其實 他ㄉ話都是很無聊又沒啥水準,   自認是一 流大師,     真是好笑    我舉個例子你就知,   他最有名ㄉ廣告是電腦會篩檢土豆,   但是如果電腦只有這種小功能,   我看電腦都賣不出去ㄌ
第2噁心ㄉ是蔡 依玲    ,  現在打開電視都是她,  也是啥都吃喝啥都去用,   簡直全部廣告都給妳拍,  這樣妳滿意嗎?   妳錢還賺ㄉ不夠多,   再接100個廣告,   我祝福妳
第3噁心ㄉ是陶子,    明明她ㄉ老公是個沒啥本事ㄉ人,   陶子拼命讓她老公看起來像個人,   又做個廣告說她老公是個白馬王子,   而她自己是白雪公主,   你看ㄌ這個廣告會不噁心嗎?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682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