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勞保會虧本而倒閉嗎?
2012/10/26 02:58:04瀏覽318|回應20|推薦2
勞保會虧本嗎?     這問題沒幾個人敢答.      我告訴你我來做ㄉ話不但不會虧還會有賺,     這其中ㄉ精算都是勞保局亂算ㄉ結果,       勞保局又不是精算人員,     不懂又亂放話,     我請問有沒人把實際ㄉ資料攤出來算,    答案是沒有,       又有人說政府每年貼1000億來補公保,    這都胡扯,       都不是精算ㄉ結果,          也就是沒人好好研究和精算後,    說ㄌ嚇死人又嚇死自己ㄉ內容,     我再問一下,      為何勞保和公保ㄉ基金效果這麼差,       這表示找不懂ㄉ人在操作基金,       那就把這些人開除,      找專家來做而且保障利潤,      達不到利潤者就開除,      這麼簡單ㄉ事還搞出一堆人還討論,        我一天就可解決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69832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變壞ㄉ郝龍斌
2013/01/05 06:13
我先講文林院ㄉ事,    我說過我不說答案就解決不了.    再說到世大運,    有50趴ㄉ建築是用BOT來做ㄉ,      我以前也講過現在所有BOT案都是弊案,     我請教 人民知道這BOTㄉ建築給建築商有啥好處嗎?     我聽說世大運ㄉ建案有50趴ㄉ利潤跑到建設公司去ㄌ,    問題是台北市政府沒權做BOT,    從阿扁開始搞ㄉ大家都知道ㄉ101大樓就是一個大弊案,     連飛機飛過都要轉個彎不然就全部機毀人亡,     而現在101所賺ㄉ錢政府抽不到半毛錢,
再說說台北機場,    現在方便一堆去大陸.去韓國和去日本ㄉ客戶,    但是飛機這樣密集ㄉ飛造成ㄉ空氣汙染可是機汽車造成汙染一倍,     以後造成人民呼吸道ㄉ疾病可不是 方便客戶去旅行ㄉ利益可比擬ㄉ,    政府要人民少抽菸,   但在天空上面製造煙害,   這不是很奇怪嗎?
再說到(西門町)雙子星ㄉ建案,    也是要用BOTㄉ方式去做,    但其中內容是光怪陸離,   簡直是亂七八糟ㄉ搞,   加上這是日本人搞ㄉ內容,   加上建築師又是日本人,     如此亂搞ㄉ建案,   北市竟然能被打通關節,    差點就有這弊案ㄉ建案,   不過我聽說,   這是聽說ㄉ喔,   這日本建商是高雄市長陳菊介紹ㄉ.    現在惡劣ㄉ日本建商已經侵入我國,    聽說現在郝龍斌又要去搞空總ㄉBOT,    所以我說郝變壞ㄌ

fligh(fligh) 於 2013-01-05 06:21 回覆:
本來這篇文章應獨立出來,    但電腦部會轉換,   只好繼續擺在這裡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31 15:11
再說到18趴如何改,     就跟年終慰問金一樣,   一個月能拿2萬元以下ㄉ人才有18趴

現在是總預算審查,    該減少25趴,     去還債務 .

這次年度預算對於中油.  台電.   中鋼.   台糖ㄉ預算該刪掉30趴,  這樣就有些改變


兄的這幾點我滿認同的

而關於證交稅與勞退,因兄內文已牽涉精算等專業領域,吾等一介草民實不敢與聞。

謝謝。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2/12/30 22:39
現在是總預算審查,    該減少25趴,     去還債務 .       現在主計處都亂預測總預算,   他們都該法辦,    像這預算科目都不按照內容發放這樣也沒事,   如果以後不按科目發放ㄉ主計人員就得下獄,      你有聽過主計人員下獄ㄉ嗎?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2/12/15 01:51
再說到18趴如何改,     就跟年終慰問金一樣,   一個月能拿2萬元以下ㄉ人才有18趴,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2/12/06 02:37
這次年度預算對於中油.  台電.   中鋼.   台糖ㄉ預算該刪掉30趴,  這樣就有些改變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2/11/25 15:36
我就說我上次證交稅沒講答案,    你看現在施行ㄉ很差.    現 勞退我也沒講答案,   各位可看電視裡討論ㄉ也是個亂七八糟,     現只討論出要出ㄉ多和拿ㄉ少和拿ㄉ遲,    這些都是最差ㄉ方案,    我們只要先想想為何錢會不夠,     就是不會管理,     不夠透明,    現在說ㄉ錢不夠,   只是個預測,     有實計算出來嗎?      沒有   .    既然沒好好算過,     如何要我相信有周轉不靈,      所以只是做差不多先生有意義嗎?    像勞保在說在116年要倒,     因為年輕勞工不夠, 而退休ㄉ在拿退休金,    那請問其間差額是多少,     都沒算出來就說會有問題,    這叫沒有理論基礎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2/11/21 19:30
對於馬總統等ㄉ搞文法ㄉ人,     對數字和邏輯都不好,       像此次勞退ㄉ問題,    他們不會算算數,       而且開會找立法院長開就是邏輯不好,        因為立法院是是否能通過行政 政策ㄉ單位,    怎可找他們一起開會,     那不是和要通過法案ㄉ人先協商,     這不是合謀分贓 嗎?  這請政府解釋一下,       檢察官該去調查一下,    怪不得立法院長王金平有500多筆土地和房產,      現在還想不要公佈財 產,     聽說王最常就是和檢察官喝酒,     所以我建議檢察官不准和政府官員和立法委員聚會,     有參加者就開除連退休金都不該給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2/11/20 01:46
最新ㄉ內容是總統邀行政.考試.和立法院來談勞退ㄉ事 ,         勞退是行政和考試院之間ㄉ問題,      而其間找立法院談這問題就是搓圓仔湯,       也就是說總統沒權找立法院來討論事情, 現在市立法院長總統一邀就去總統府ㄌ,     這叫分贓不教改革,       因為行政院ㄉ是要通過政策,     但先找要不要通過政策ㄉ立法院長討論一下,     這不是分贓嗎?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告訴你
2012/11/18 04:32
我們全體國民以為是行政院在帶領我們在運行,       而立法院質詢行政院來監都政府,     但是都全錯ㄌ,          因為其實政府試考試院,      而考試院又不必接受質詢,     為何我這樣說,    我們看政府人員ㄉ考試.考核.升遷.及獎懲和退輔都是由考試院負責,    那行政院在幹啥,   因它是個空殼子毫無用處,      所謂政府組織改造也是由考試院負責,     那我們立法院去質詢行政院做啥,      就像一個救火ㄉ消防員去救火,     火是救ㄌ但他是拿考試院ㄉ薪水,     他不在意行政院ㄉ看法,          那質詢行政院是個無聊ㄉ游戲,     現在才知司法和警 務ㄉ變爛是因為考試院ㄉ原因,     像這次勞退會出問題也是考試院出ㄉ問題,     根本沒人監督,    或跟著一起貪污,     所以考試院要併入行政院變成考試部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2/11/17 21:33
現在電視裡討論ㄉ是提高費率或減低拿ㄉ錢,    其實都錯ㄌ,        重點是如果沒人貪污,     這些錢都夠用,       但沒人能保證不貪污,      而最差ㄉ是貪污ㄌ又不去抓,       銀行可是每個月在算利息ㄉ,       一般人是每年在算利息,       而且在股市一年賺6趴並不困難,     但一定  有人貪污,       所以我說訂契約,      投顧來標ㄉ公司沒達到6趴,     自己補足6趴,     而達到6趴ㄉ投顧才有手續費可領,      不然連手續費都沒,        一年賺6趴大約6年就可翻倍,     至少再6年絕對可翻倍,      其他ㄉ說法都是  騙人ㄉ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