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說股票
2012/09/08 06:28:29瀏覽107|回應0|推薦0
你以為我要報名牌嗎?   不是,     你以為我要談證所稅嗎?   不是     你以為我要講大盤是上或下 ,   或以為我要講技術面或基本面或看量來做股票,   或該選啥股票有比較好ㄉ股利,   結果都不是.      那我要廢話些啥,     我要說說3家公司,   
第一家是台積電,    這是好公司呀!    這老闆有腦袋又有誠信又不虧待員工,    又有幫國家與股東和買他家股票ㄉ股東賺錢呀!   這樣ㄉ好公司有啥好談ㄉ,    如果你這樣想就錯ㄌ,   為啥呢?      因為現在台積電ㄉ股票百分之90被外商買走ㄌ,   而大部分是美商買走,   有人說這是很好ㄉ公司美商盡量ㄉ買有啥問題,     我先說張忠謨從美國學有專精回國,    一堆人幫他搞個厰房,    技術水準也有,   表示 資金.技術,  與能力都具備,    要想失敗都難,   但以前有不少人知其是肥肉又有國家保護和不用繳稅,   但你手上有不少錢而且要有內線你就有肥肉吃,    一段時間吃完ㄌ,    國家就被迫賣出股票,    反正也已經賺幾拾或幾百倍,    但我為何說被迫呢?   因為後來台積電賺錢ㄌ,    美商又要控制我國ㄉ股票市場,   就議價ㄉ方式把股票轉讓,   因你不讓也不行,   因市場在美國,    美商買ㄌ有啥好處,    我國股票ㄉ漲跌全由外商決定, 而且啥時要從我們ㄉ資本市場拿錢也只能看他拿,    因我們證所稅是不扣外商ㄉ,   有人說國際ㄉ外商來買股票從來沒有繳費ㄉ,    但有ㄉ國家有別ㄉ方法解決,    但我們只要熱錢進來,   就毫無防備能力,    只能看著錢進錢出,    連8A總裁也只能咕噥幾句如此而已,    那現在買台積電股票ㄉ人有啥作用,       因90趴由美商控制,    其實台積電賺ㄉ錢 是在幫美商賺錢,    我們是連湯都喝不到,     你說我亂講,    還有10趴股票ㄉ利潤呀?        但這公司到現在都沒繳啥稅,   有時還跟國家要退稅,    再說這次證所稅ㄉ討論台積電都是為美商講話,    為啥呢?   因90趴ㄉ股票已經被買走ㄌ,     他們也只不過是幫美商賺錢ㄉ一家公司,      我們以為台積電是我國ㄉ一家公司,    那你是大錯特錯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682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