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浪漫愛情之都~中央公園
2011/05/29 19:20:14瀏覽726|回應1|推薦33

我認為在高雄地區中央公園是其中之一的浪漫之都,

而在中央公園的捷運站裡設有小水池,人們把這水池當成許願池,

經常丟著錢幣在池裡,希望所說的願望能夠實現。

   

在白天車潮湧擠的十字路口中,人行道滿滿都是一群剛下課的學生

和剛下班的上班族。

熱鬧吵雜的夜晚中,望遠看見中央公園捷運站旁有一對年輕情侶

摟著腰散步在寧靜的步道上,是多麼恩愛呀!

  

走著走著看到賣航空模型的店家,裡頭有不同種的飛機,

偶爾也會看到大人和小孩在旁邊空地玩模型玩得很快樂ㄋ~

還有一隻像忠犬小八的雕像

在城市光廊的步道上,也看見許多家長帶著小孩玩樂,

同時也看到有一對小孩在閃閃星光的大道上玩耍,

所以我就問他們媽媽說能否幫你的小孩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媽媽也很高興同意我的要求,並且說平常小孩很好動,

很難拍張好照,結果經過我這溫柔的聲音呼喚他們,

他們竟然真的乖乖的讓我拍照呢!媽媽就對我說,我太有魅力ㄌ~呵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腦子裡就在想說晚餐到底要吃什麼才好,

突然靈光一現,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旅遊,那倒不如今晚

自己來去吃大餐吧!然後我就進入到多年沒去吃<我家牛排>了,

想看看菜色有沒有變多變好,我個人食量不多,所以點了一道鱈魚排!

這是通心麵、磨菇醬與玉米濃湯,

通心麵沾磨菇醬吃起來的感覺算OK,可是這玉米濃湯不知怎回事

喝起來好像有點焦焦的味道,不是很好喝阿!

接下來這是南瓜濃湯,非常好喝,很濃郁,口感不錯!

飯後餐點也吃了剛弄好端上桌的鮑魚和水果,

以及最後一道不可或缺的甜點是我最愛的布丁和冰淇淋ㄌ~

吃飽飯走出大門之後,忽然看到大立伊勢丹百貨的樓層有著LED

的霓虹燈。美麗的高雄閃亮的霓虹燈在夜晚的城市光廊是多麼

朝氣蓬勃,宛如一座不夜城!有人說台北越夜越美麗,我相信

我們的高雄也是一樣的!

之後來到了街頭藝人擺設商品的地方,有人擅長人物畫,

有人擅長自己創作的商品

最後我在城市光廊餐廳點了杯咖啡,同時也被舞臺上一堆穿著漂亮

舞群的姑娘們吸引到了,原來她們都是在跳佛朗明哥等舞蹈,其中

就有一名男生假扮成女生的樣子,在台上跳舞,跳得很專業!

 

拍完這些漂亮的照片之後,發現自己也沉醉在悠閒時光之中,

一個人遊玩反而顯得更開心,不受時間限制,這突然讓我想到前陣子

自寫的生活小品文襯托在這悠閒的生活上呢!

                                          一個人的旅行                                     

                   寧靜的午後時光,享受一杯香醇的咖啡,             

                         浪漫的晚餐時光,品嚐一頓美味的餐點,                  

                             熱鬧擁擠人群的街道,充滿著人情味的氣息,                                  

                               一個人背著背包悠閒自在遍遊全世界,                  

                                           偶爾停下腳步,調整生活步調,                        

                                                    使自己敞開心胸,                                       

                                               觀看各國不同的風俗民情,                                  

                             可讓生活增進知識,                   

                                           增加人生的樂趣,                             

                      可體驗到世間上人生慢活的樂趣。      

        我的愛人

           他每天總是習慣跟隨著我,

             無論刮風下大雨,

                他都會緊握住我的手,

                深怕我一不小心滑了一跤。

                 我也習慣每天有他的存在,

                  一分一秒都不想分離。

                    他每天總是用溫柔的神情看著我,

                   用敏銳的眼睛觀察我生活週遭每一個細節。

                   我喜歡每天聞到他身上獨特的氣味,

                    我也願意每天為了他,

                         用我細嫩的雙手為他做好吃的料理。

                      我們之間不需用言語交談,

                       只要眼神的交流,心連著心,

                       就知道彼此想要什麼了。

                       直到隨著時間的歲月彼此都厭倦了習慣與依賴的情感,

                        而漸漸地消逝。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提出分手說,

                             再見了,謝謝陪伴我已久的咖啡愛人!

      

再來就是這些漂亮舞群在跳舞的影片,幾乎都是用腳跟的力量

來展現舞蹈哦~敬請觀賞!

                                                     這是拿響板樂器再加上舞蹈~

 

     戴帽子舞蹈~

 
這是最後一支舞蹈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5266273

 回應文章

Ai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11/06/06 08:39
好精彩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