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台北花博與淡水兩日遊分享(上)
2011/05/23 01:29:29瀏覽421|回應0|推薦28

這是我大概3月中旬上台北與姑姑一起去花博和淡水兩日遊,

第一天是白天跑淡水老街,晚上跑士林夜市晃一下就回家了...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過淡水阿給是當地的名產,

所以中午時,我很興奮的趕緊跑去吃了這一碗阿給,

結果發現...我的天ㄚ,是辣的><本人最不會吃辣的,

結果哈哈...當然只吃到一半時,辣到不行受不了了,乾脆不吃,

吃別的東西來填飽我的肚子囉!!

接下來這是一整天行程的風景與人、物、寵物等拍攝...

請慢慢欣賞哦!

 

這家是士林夜市鼎鼎有名的豪大雞排,本來想吃,但看到大排長攏,

腿都軟了,下次如果早點去的話,應該就可以買的到ㄌ~

晚餐也只吃了可麗餅,還有一些麵,

玩了夾3C產品(差點就讓我夾到手機了,超懊惱的>''<)

只能帶著這一天的疲憊與失望回家了。

<因太多相片,其他的都放在相簿裡,可自行點閱台北行觀看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5241834